被封新一代性感女神!從5件事認識Sydney Sweeney!HBO校園美劇《毒癮女孩》中大尺度演出!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3.21

HBO人氣美劇《Euphoria》(毒癮女孩) 第二季現正熱播,早前更宣布續訂第三季,令一眾粉絲非常興奮!由新一代「蜘蛛俠女友」Zendaya 主演,探討Z世代青少年的愛情和友誼,以毒品、性、創傷和社交媒體等為題材。劇中有大量裸露場面,一度引起觀眾投訴,但仍無阻其人氣!

飾演Cassie Howard 一角的Sydney Sweeney憑劇集爆紅,她有不少大尺度的鏡頭,性感火辣的身材令她被封新一代性感女神!最近更有傳她將加入MCU,跟Dakota Johnson一起參演Sony的Marvel新電影《蜘蛛夫人》,不過暫未知道她將飾演哪個角色!

早前她到加油站被拍下的一輯照片更是被瘋傳,成為一時話題。這位新生代演員卻有著不亞於外表的魅力,一起來看看吧!

↓↓ 點擊圖片查看↓↓



1. 演藝經歷

今年 24 歲的她已拍過不少劇集及電影,包括《白蓮花大飯店》、《使女的故事》、 《美少女的謊言》第 7 季第 20 集 及 Netflix 劇集《諸事不順!》等。出演HBO美劇《Euphoria》令她的人氣更上一層樓,知名度大增。

2. 是訓練有素的綜合格鬥(MMA)選手

Sydney Sweeney 接受過綜合格鬥訓練(結合武術指導)。她由 14 歲開始學習格鬥,18 歲更參加了第一次比賽,當時與所有體重比她重的人比賽,卻獲得了第一名,身手非常了得。


↓↓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3. 會親手改裝汽車
  • Sydney 非常喜歡汽車,更會親手改裝,她的愛車便是自己一手一腳完成修復。她更特地開設TikTok帳號,分享平日修車的模樣。由換零件、處理生鏽等等都難不到她,這個反差也令人對她更有好感。
  • 4. 大學攻讀商業學位
  • 要兼顧學業及事業絕非容易,長時間參與拍攝工作令她總是缺席課堂,也無法參加考試,因此畢業時間不斷延期。她更成立了自己的製作公司 Fifty-Fifty,專注於發掘女性主導的故事。
  • 5. 戀愛對象是誰?
  • Sydney早前被拍到跟一間餐廳的老闆Jonathan Davino交往,他 37 歲,兩人相差 13 歲。



來源︰IG@sydney_sweeney, independent.co.uk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