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首播收視贏《愛的迫降》!31歲金泰梨扮學生無違和感!6大凍齡秘訣公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2.17

Netflix新劇《二十五,二十一》開播,由南柱赫、金泰梨主演,講述兩人於世界動盪的1998年相遇,經歷創傷、互相誤會,最後成為彼此的依靠,在3年後兩人在25歲和21歲的年紀開始戀愛的故事。劇集於tvN播出首播收視達6.3%,比《愛的迫降》、《氣象廳的人們》還要高!

↓↓ 點擊圖片查看劇照↓↓


女主角金泰梨憑電影《下女的誘惑》獲得青龍電影獎等多個獎項。去年跟宋仲基合作參演《勝利號》,兩人更被傳出熱戀緋聞。今年31歲的金泰梨扮學生卻毫無違和感,白滑細緻的膚質令人羨慕!下文整理了她的6大護膚秘訣,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1. 平日以淡妝、簡單護膚步驟為主

因為嘴唇顏色較淡,金泰梨平日會隨身攜帶有色潤唇膏,只化淡妝。護膚步驟以簡單為主。潔面後,她會用爽膚水擦拭臉部,然後使用精華液、保濕霜和防曬(如果是日間的話)。

2. 定期到皮膚科

不少藝人都會定期到皮膚科,或是靠醫美保養皮膚。金泰梨亦會定期到皮膚科,尤其是當皮膚有暗瘡、乾燥等問題時,都會先諮詢皮膚科醫生的意見,再調整護膚步驟。金泰梨的皮膚科診所WIDWIN是宋智孝、趙正錫(曺政奭)都常去的。


↓↓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3. 多吃發酵食物︰ 泡菜、醃蘿蔔等韓國發酵食物富含纖維及益生菌,可以幫助維持腸道健康,亦有抗氧化功效。金泰梨也習慣常吃發酵食物,難怪皮膚水潤有光澤,只化淡妝也很美。
  • 4. 皮拉提斯︰ 不少韓國偶像和演員都會練皮拉提斯,結合有氧運動、拉筋及肌肉鍛鍊,可以練出緊緻又漂亮的身體線條。金泰梨非常熱愛皮拉提斯,定期的運動可以維持皮膚及身體健康,排出身體毒素,也有助維持身材。
  • 5. 不追求時下流行的美容法︰ 她曾受訪指自己不會被流行的美容方法所左右,而是專注於強化皮膚基礎,讓她的皮膚煥發健康光澤,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或頻繁轉新產品,防止「肌膚疲勞」及敏感。
  • 6. 時刻保持樂觀放鬆︰ 31歲卻保持著童顏,到底秘訣是什麼呢?金泰梨曾說過想保持童顏,就要保有童心。向來開朗樂觀的她愛看書、烘焙等興趣,對事物充滿好奇心,私下也過得很充實。保持心境年輕的她,難怪外表像20出頭的女生!



來源︰Netflix, IG@kimtaeri_official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