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親自示範5招減肥動作!出道20年維持零贅肉身材!體重維持在45KG!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2.21

下月即將舉辦婚禮的女神孫藝珍,最近以韓劇《三十九》睽違2年再度回歸電視熒幕,新劇首播收視亮眼。孫藝珍在劇中飾演家境優渥的皮膚科院長,除了淡妝上鏡的美貌吸睛,其零贅肉完美身材令人稱羨,更成為網民討論的話題!到底她的緊緻少女身材是如何練成的?

 

孫藝珍出道20年維持零贅肉身材

孫藝珍在新劇《三十九》中飾演即將邁入40歲的皮膚科院長車美昭,在富裕環境下長大從不需要羨慕別人,劇中每套穿搭優雅幹練,不少觀眾都稱讚孫藝珍狀態好。除了美貌一如既往,孫藝珍出道20年的纖瘦勻稱的好身材,更是令人驚艷。

 

孫藝珍親授5招減肥動作

原來,孫藝珍多年來全靠普拉提來瘦身,保持完美體態,甚至擁有TRX講師資格證超過8年。她曾出演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大方素顏出鏡並親身示範大教現場主持,試做平日減肥瘦身必做的5個動作,能夠維持腿部線條及絕美體態,想快速「瘦全身」的女生不妨學起來!

↓↓↓ 孫藝珍親自示範5招減肥運動 ↓↓

  • 【動作一:瘦大腿內側】打開雙腳,雙腳與肩同寬,拉著專業拉環起立、蹲下,注意膝蓋彎曲時不要超過腳尖,蹲下停留3秒再站起。
  • 【動作二:瘦腰間贅肉】打開雙腳,雙腳與肩同寬,高舉雙手拉著專業吊環,用腰部的力量將身體甩向後方,單腳後腳跟可順勢踮起。注意用到「腰」發力才能有效燃脂。
  • 【動作三:瘦背、減掰掰肉】雙手拉著吊環,將身體傾斜,然後將雙臂向兩側打開,雙腳腳底貼地板,雙手做出俯臥撑動作。
  • 【動作四:減肚腩、緊實臀部】平躺在地上,腳踩著吊環,雙手平放於身體兩側,將屁股夾緊並用腹部力量,抬起屁股,直至與身體成一直線,保持動作5秒,然後慢慢放下。
  • 【動作五:全身瘦動作】面部朝下,雙手撐地雙腿跪在地面,然後用雙手撐起身體,雙腳踩在吊環上,用腿部與腹部力量,做出空中踩腳踏車動作。

 

孫藝珍低成本護膚保養秘訣

除了養成每日堅持運動的習慣,孫藝珍對於護膚保養亦自有一套。孫藝珍在IG不時大方公開素顏照,更多次在劇中淡妝示人。她曾在節目《Session TV》中公開保持白滑零毛孔美肌的秘訣。她的保養秘訣就在暖毛巾敷面法及檸檬水潔面法。

【動作一:瘦大腿內側】打開雙腳,雙腳與肩同寬,拉著專業拉環起立、蹲下,注意膝蓋彎曲時不要超過腳尖,蹲下停留3秒再站起。

↓↓↓ 點圖查看  孫藝珍童顏護膚法 ↓↓

  • 孫藝珍表示,她堅持每天仔細卸妝清潔毛孔後,用溫熱的毛巾敷臉約1分鐘。孫藝珍表示,她堅持每天仔細卸妝清潔毛孔後,用溫熱的毛巾敷臉約1分鐘。
  • 敷面同時用手指輕輕按壓額頭、顴骨及下巴位置,用手掌按壓臉頰。
  • 檸檬水潔面法:將檸檬切片的放入冰水中浸泡10分鐘,將泡過檸檬片的冰水來沖洗臉部。冰水能幫助收縮毛孔,檸檬中的維他命C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同時美白。
  • 【動作一:瘦大腿內側】打開雙腳,雙腳與肩同寬,拉著專業拉環起立、蹲下,注意膝蓋彎曲時不要超過腳尖,蹲下停留3秒再站起。

 

來源:JTBC、StarmometerezdaySBSIG@yejinhandtv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