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篠原涼子戲外是「現實版金魚妻」?曾當前夫小三!去年離婚被爆出軌戀上小13歲韓星!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2.28

Netflix 18禁日劇《金魚妻》話題不斷,劇中除了不乏大尺度情愛戲碼,亦探討了在日本社會的語境下,女性的情慾需求、社會角色等話題。飾演女主角平賀櫻的篠原涼子現實中也被捲入出軌緋聞,被網友指是「真實版金魚妻」。

篠原涼子- 金魚妻

放棄髮型師夢想的平賀櫻,本以為嫁給了愛情。看似過著幸福美滿生活,實質長期遭受丈夫家暴、被輕視冷落。這段婚姻中的她,就像困在魚缸內的金魚。問准老公後,她開始飼養金魚。其後在金魚店邂逅了店長(岩田剛典飾),遇到一個會重視、珍惜自己的人,開展了禁忌之戀。

篠原涼子在《金魚妻》中跟岩田剛典有不少親密戲份,浴室親熱戲一幕在播出後引起極大迥響。

↓ ↓ 點撃圖片查看 ↓ ↓

 

早在16歲便出道的篠原涼子,一開始是作為藝人和歌手活動,推出多張單曲,其後才轉型為演員。曾出演《與光同行》、《派遣女王》、《熱血校園》《Unfair》等多部作品。7次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演技受到肯定。

 

 

今年48歲去年跟大24歲的前夫市村正親離婚,兩人育有2子。兩人相戀時,前夫市村已經結婚,篠原不惜成為小三都要維持這段不倫戀,最終男方為她離婚,震驚演藝圈。

而日本雜誌《週刊文春》 爆料,這次兩人離婚的原因是篠原涼子「派帽」發展婚外情,戀上韓國組合SUPERNOVA的成員光秀,兩人相差13 歲。雖然經紀公司澄清沒這回事,但篠原放棄兩個兒子的撫養權此舉,引起外界猜測。

 

來源︰Netflix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