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首播收視高開!劇情及角色介紹!編劇透露「申敏兒金宇彬沒演情侶」原因!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4.11

tvN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Our Blues)上週播出,首播收視為7.3%,成為tvN史上最高首播收視劇集第10位。劇集演員陣容強勁,影帝李炳憲、影后韓志旼、車勝元、《海岸村恰恰恰》女主角申敏兒更與男友金宇彬首度同框演出!第二集申敏兒正式登場,網民驚喜發現她重回海岸村。以濟州島漁村為故事背景,溫暖畫風令劇迷期待,現時可在Netflix收看!下文為大家介紹《我們的藍調時光》完整劇情及角色介紹!

 

《我們的藍調時光》首播收視高開

《我們的藍調時光》由《沒關係,是愛情啊》、《LIVE》知名編劇盧熙京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Live》的金圭泰導演聯手打造的新作,請來李秉憲、韓志旼、車勝元、申敏兒與金宇彬的強勁陣容出演,劇集已於前晚(9日)正式首播。收視錄得7.3%,比上檔《二十五,二十一》首播6.4%更高,成為tvN史上最高首播收視劇集第10位。

9日播出的第一集快速交代車勝元調職返回家鄉,隨後巧遇初戀同學鄭恩喜。而在當地任職船長的金宇彬對「海女」韓志旼似乎有意思,但二人的戲份暫時不多。而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兒及李秉憲在第二集才正式登場。

金宇彬與申敏兒在《我們的藍調時光》發佈會低調放閃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情介紹

《我們的藍調時光》以以溫暖活潑的濟州島,寒冷洶湧的大海為背景,劇集由數個溫暖故事組成,講述三對有著不同背景、故事的情侶,他們與家人、鄰里和朋友經歷人生中高峰與低谷、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我們的藍調時光》分為20集,每集約40分鐘。

↓↓《我們的藍調》拍攝現場路透照曝光↓↓

(點擊放大圖片)

《我們的藍調時光》從首版預告片可以看到濟州島無敵海景盡收眼底,李秉憲、韓志旼、金宇彬、申敏兒等人一身超貼地接的打扮完美融入當地,申敏兒換上減齡的齊瀏海造型再次回到《海岸村》,短短23秒的片段就讓劇迷看得意猶未盡。


《我們的藍調時光》演員陣容及角色介紹

李炳憲 飾演 當地土生土長、40多歲的貨車司機李東錫。

申敏兒 飾演 一個帶著故事初到濟州島的都市女生閔善雅。


金宇彬 飾演 樂觀、性格溫暖的船長朴正俊。

韓志旼 飾演 從陸地來到濟州島的新手海女李英玉,性感開朗活潑,卻有許多負面傳聞謠言。


車勝元 飾演 成為完美的都市男人後重返故鄉的崔韓秀,是鄭恩熙的初戀。

李姃垠 飾演 性格潑辣的海鮮店社長鄭恩熙,與30年後回歸的初戀漢秀再次相遇。

嚴正化 飾演 經歷疲憊不堪的城市生活後回到濟州島生活的女人高美蘭,和恩熙是至親好友。


《我們的藍調時光》申敏兒、金宇彬首度同戲!

《我們的藍調時光》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是金宇彬與申敏兒。作為金宇彬抗癌成功的復出首作,這對愛情長跑多年的模範情侶首次合作拍劇。不過可惜的是,劇中二人卻並非演一對,兩位似乎未能在劇中鬥戲,金宇彬將搭檔韓志旼,申敏兒將與李炳憲湊成CP。

編劇盧熙京被問到兩人為何被「拆散」演出時解釋:「感覺要兩人飾演情侶的話就不會接演了,所以在選角時就把他們分別跟別人配對,希望演員諒解。沒想到的是,兩位都說沒關係,他們是很棒的演員,也很酷地表示當然要演出,所以選角時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們的藍調時光》9 號起每週六、日晚間 10 點於Netflix同步更新。

 

來源:IG@tvn_ourbluesIG@jiminhan_1105_IG@ilsan_paju_gimpo、NAVER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