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安娜》女主角Julia Garner維持身材秘訣!一週運動清單公開!身高165公分體重維持55KG!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3.03

Netflix影集《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平凡女生假冒名媛有錢女,成功躋身紐約上流社會,期間詐騙許多名流人士,騙取數十萬元美元的巨額騙案。隨著劇集掀起超過討論度,女主角Julia Garner也跟著打開知名度。Julia Garner在劇中上演華麗變裝秀,除了外型甜美,其火辣勻稱的身材更是讓人移不開眼睛。一起來看看這位女版「詐騙王」Julia Garner維持身材的秘訣!

 

現年28歲的Julia Garner在Netflix影集《創造安娜》飾演Anna Delvey一角,無論是衣著、髮型、口音,她為複製安娜徹底大變身,憑細膩精湛演技還原了人物原型的神態舉止。隨著劇集爆紅,劇迷開始對她有所好奇。

Julia Garner戲裡戲外樣子有著超大反差,卸下安娜角色的她,甜美精緻的臉蛋仙氣十足,其白皙骨肉勻稱的身材盡現健康美。Julia Garner身高165公分體重長期維持在55KG,為了保持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她平日每週會進行5天訓練,而飲食方面也十分講究,一起來看看Julia Garner維持身材的秘訣!

Julia Garner習慣每週進行5天,每次90分鐘的運動訓練,結合普拉提、重量訓練、有氧運動和瑜伽。每天的訓練安排都合理規律,動作針對腹肌、翹臀、瘦腿,增加肌肉力量同時維持身體線條。若平日進行居家運動不妨參考一下這份運動清單!

Julia Garner一週運動清單及瘦身飲食習慣

  • 星期一:20-30分鐘的aerobics有氧運動—push-ups掌上壓—Crunch卷腹動作—Body Squats深蹲—Lunges弓步蹲。
  • 星期二:20-30分鐘的aerobics有氧運動—40分鐘pilates普拉提運動。
  • 星期三:20-30分鐘的aerobics有氧運動—1分鐘plank平板支撐3組—Down double leg weights腿部負重鍛鍊3組,每組8至10下—T-pose 30秒—1分鐘Full plank leg lift平板支撐抬腿運動,每側各一組—Double hip support 髖部支撐抬臀運動2組,每組15至20下。
  • 星期四:20-30分鐘的aerobics有氧運動—Shoulder press肩部推舉訓練3組,每組15下—Front raise前平舉3組,每組10-15下—Chest fly動作3組,每組10-15下—Triceps extension手臂伸展運動3組,每組10-12下。
  • 星期五:20-30分鐘的aerobics有氧運動—40分鐘瑜伽運動(動作包括:sun salutes拜日式, Chair pose椅式,temple pose, plus low boat pose半船式等)
  • 【Julia Garner瘦身飲食習慣1. 避免攝取奶製品】 Julia Garner會避免攝取奶製產品,芝士這類奶製品內含糖果、脂肪和蛋白質,會刺激體內的賀爾蒙,影響身體的代謝,容易造成暗瘡粉刺的膚況。
  • 【Julia Garner瘦身飲食習慣2.盡量不吃加工食品】 加工食品為了讓食物變得更美味,添加物過多導致身體機能變差影響代謝,高油高糖的加工食品進食後容易水腫致肥,建議三餐盡量改吃高飽腹感的原型食物。
  • 【Julia Garner瘦身飲食習慣3 】她閒時喜歡親自下廚,養成少食多餐的習慣,有助控制食慾份量。
  • 【Julia Garner瘦身飲食習慣4】每天飲食餐單中必有新鮮水果和蔬菜。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IG@juliagarnerofficialvigourfacttheviraler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