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逆襲!丹麥王室平民出生王儲妃!相識過程像童話故事︰在酒吧一見鍾情!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3.07

說起歐洲王室「平民王妃」,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起凱特,不過原來丹麥王室同樣有一位平民出生的王儲妃。Crown Princess Mary(瑪麗)被大眾喻為翻版凱特,兩人的氣質也有幾分相似!澳洲出生的她曾任職房地產銷售經理,於 2004 年嫁給丹麥皇位的第一繼承人,王儲Prince Frederik (弗雷德里)。由灰姑娘逆襲成為丹麥王儲妃!兩人的戀愛故事非常勵志!

瑪麗畢業於塔斯曼尼亞大學,獲得商業和法律學位。弗雷德里於2000 年奧運會期間到訪澳洲,二人於酒吧 Slip Inn 邂逅,並聊了起來,發現彼此有不少共同之處,比如對馬術、運動的熱愛。當晚瑪麗給了弗雷德里她的電話號碼,第二天他就打了電話給她。弗雷德里王儲後來說,當他們見面時,他便覺得瑪麗是他的靈魂伴侶。而第一次見面時,瑪麗並不知道他是丹麥王子。


他們戀愛的第一年是異地戀,兩人通過電話、信件等通信,弗雷德里為見她更秘密前往澳洲。2001他們的關係曝光,當時瑪麗正在巴黎教英語,同年便移居丹麥,在 Microsoft Business Solutions 工作,擔任業務開發、營銷和通信的項目顧問,開始學習丹麥語。

瑪麗這對夫婦於 2004 年 5 月 14 日在首都哥本哈根大教堂結婚,瑪麗穿著由丹麥設計師 Uffe Frank 設計的婚紗。而弗雷德里成為了她的白馬王子。在婚禮中霸氣宣言「從今天開始,瑪麗是我的,我是她的。我愛她,我會用我所有來保護她。」 他們婚後生下四個孩子,其中兩人更是龍鳳胎。直到今天仍然非常甜蜜,被大眾喻為現實中的童話故事。



來源︰royalcentral.co.uk, nowtolove.com.au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