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件事認識《社內相親》暖男秘書金旻奎!初戀系男神!致命爆肌身材+酒窩笑容!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04

韓劇《社內相親》近日爆紅,「霸道總裁」式浪漫愛情喜劇令人忍不住想追看,上架2星期便登上Netflix香港區Top2 !除了飾演男主角「始祖鳥」的安孝燮,他身邊的秘書男二金旻奎亦爆紅,帥氣的外表超搶鏡,演技實力絲毫不比男主遜色!

1. 模特兒兼演員

1994年生的金旻奎今年27歲,183公分的金旻奎加上一身結實的肌肉超上鏡!他在2013年以Mnet校園愛情劇《Monstar》出道,距離今日已經有7年時間。

金旻奎曾演出《Signal信號》、《雪降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等多部人氣作品。今年再憑《社內相親》車成勳一角知名度大升!

金旻奎在《雪降花》中飾演北韓特務

2. 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2017年曾上韓綜《看見你的聲音》,展示超強的歌唱實力,低沉的嗓音令一眾女生都被俘虜,直呼他為被演員耽誤的歌手!其實他也曾為《羅曼史特別法》、《美味:沉醉於美味》等劇集演唱OST。

片段

↓ ↓ 點撃圖片完整內容 ↓ ↓

  • 3. 出道前已有高人氣︰ 外表帥氣的他出道前在區內已擁有高人氣,更有「千戶洞暖男」的稱號!當時女生們為了見到他,更會在運動場外等候!其後他因為看了電影《魔戒》而有了當演員的想法。
  • 4. 曾是游泳選手︰金旻奎5歲時便開始游泳,直至中學都是游泳選手,不過出道後便沒有繼續。
  • 金旻奎私下熱愛運動,平日都會去健身。在《社內相親》中的健身畫面也展露了他的好身材。
  • 5. 貓奴︰ 金旻奎家中養了3隻貓咪,他在個人IG上不時都會分享愛貓的日常照片及影片。
  • 他更曾在訪問中指貓咪是世上最可愛的生物,「坐著的時候就像個人一樣,像模特一樣真的好可愛」。愛心爆棚的一面也超圈粉。
  • 6. 理想型︰ 曾大方透露理想型是韓志旼,談起對方更立即變成小粉絲,承認想跟對方拍浪漫愛情喜劇。他更提到自己喜歡內心成熟的人,希望跟另一半能夠互相學習,一起進步。

 

 

來源︰SBS, Netflix, IG@mingue.k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