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Emma Watson零P圖近照曝光!被指顏值崩壞!顯老皺紋急增嚇壞網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29

Emma Watson早前現身 「英國版奧斯卡」BAFTA ,以黑色深V背心搭氣質白色紗裙,配上中分髮型更顯成熟美。不過部分無修圖照片流出,Emma Watson臉上的皺紋突然急增,看起來似乎衰老了不少,嚇壞一眾粉絲。

童星出生的Emma Watson參與 《哈利波特》、《美女與野獸》、《小婦人》、《壁花男孩》、《直播風暴》等多部人氣作品。不過近2年她未有新作,較少出現在幕前。

↓ ↓ 點撃圖片查看舊照 ↓ ↓


這次Emma Watson久違走紅毯絕對是個大驚喜。她亦貼心地向在場的粉絲打招呼,為他們簽名。卻被鏡頭拍到額頭上出現好幾條明顯抬頭紋,法令紋位置也非常顯眼。不少網友也留言指「好像老了10歲」、「像Celine Dion」。

↓ ↓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 ↓


不過亦有不少網友為她平反,指31歲的她其實狀態算很不錯。只是當時看見粉絲難掩興奮之情,臉部表情較誇張才看起來有明顯的表情紋。而Emma身型消瘦不少,加上妝容似乎也頗為影響她的神態。 從當日媒體釋出的大部分照片,以及其他粉絲從不同角度拍的照片中,Emma Watson看起來還是明豔照人。


來源︰Twitter, dailymail.co.uk, codelist.biz, yahoo.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