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時裝周曬零贅肉「螞蟻腰」登熱搜!減掉嬰兒肥全靠7招!不挨餓保持45KG!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3.17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出席巴黎時裝周,6天行程連發8個IG Post,罕見性感大晒姣好身材,除了全身行頭成為全球網民話題,超吸睛的零贅肉「螞蟻腰」同樣登上熱搜,! Jennie出道初期也經歷過Baby Fat時期,後來一直維持在45KG的「理想體重」。Jennie 自言即使在減重期間也不會節食,到底她的減肥瘦身秘訣是什麼?


BLACKPINK Jennie除了受邀出席Chanel早秋時裝秀外,她還專程飛到夏威夷參加另一法國潮牌Jacquemus 22FW時裝騷。Jennie以一襲粉紅色兩件頭造型亮相,盡顯甜美俏皮,化身為可愛的夏威夷女孩。身穿短版上衣的Jennie,其零贅肉「螞蟻腰」和性感腰窩一覽無遺,舉手投足大晒窈窕身姿。該帖文吸引過千萬點讚,更令大批女粉絲直呼羨慕!

 

Jennie出道初期經歷過「肉肉微胖」黑歷史,有著Baby Fat小圓臉,對比起其他成員,雙腿明顯偏粗一點,而飽受粉絲負評。

自此後Jennie靠「不節食」的健康減肥法配合運動,成功減磅鏟走嬰兒肥,身高163cm的她體重一直保持在45kg的魔鬼身材。Jennie減掉嬰兒肥,她曾在節目公開自己控制體重的瘦身秘訣,直言從不節食,反而是採取少食多餐的原則配合運動,不需飽受捱餓之苦,無壓力維持理想體重,一起來看看吧!

▼Jennie減肥瘦身全靠7招▼

  • 1. 堅持普拉提訓練。Jennie熱愛運動,除了跳舞,她每星期也會抽空做進行瑜伽和Pilates(普拉提運動)。鍛鍊核心肌肉群,令腹部更結實。
  • 普拉提訓練透過拉伸肌肉線條,讓身體線條更優美。Jennie更會隨身攜帶Zen Ring。
  • 普拉提運動近年備受女星喜愛,就連Jennie的圈中好友鄭浩妍、太妍、孫藝珍等人都靠這項運動瘦身。
  • 2. 低鹽飲食。飲食方面,Jennie則是採取低鹽飲食,盡量避免攝取過多鹽分,自然可以減低因身體滯留過多水分,而造成的水腫、無法減重問題。
  • 3. 吃飯前進食蔬果。為了每餐不超出熱量,Jennie會在吃飯前進食大量蔬菜或水果,到了感覺到約五分飽的狀態,然後才進食魚肉及澱粉質,每餐有足夠纖維營養同時又要足夠飽腹感。
  • 然後才進食魚肉及澱粉質,每餐有足夠纖維營養同時又要足夠飽腹感。
  • 4. 控制甜品進食時間。 同BLACKPINK成員LISA一樣,Jennie也自認是吃貨。特別對於甜品更是難忍口!
  • 不過,她會盡量安排在午餐時段食甜點,同時搭配沙拉、蔬菜、水果等,從而巧妙避免一餐過分堆積熱量的問題。
  • 5. 乳酸飲料替代甜點。 雖然偏愛甜食,但為了維持纖瘦身段Jennie透露會在嘴饞時,用乳酸飲料取代甜點,有效控制糖分吸收之餘,乳酸飲料亦有助腸道蠕動和排毒。
  • 6. 每週喝排毒果汁。 Jennie表示自己每星期至少喝一次排毒果汁,有助身體排毒代謝、增進腸道健康之餘,更有瘦身美體功效。
  • 7. 日常多喝水。 除了喝排毒果汁外,Jennie也會時常提醒自己多喝水,定時為身體補充足夠水分,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排毒減肥。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IG@jennierubyjan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