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閨蜜叫「林心如與許瑋甯」!4件事見證姊妹情:同款紋身、拍婚紗照!相識契機是?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3.23

台灣演藝圈中有不少閨蜜朋友,今次來看看當中廣為人知的好姊妹:林心如、許瑋甯!她們因拍劇而認識,陪伴對方經歷人生中的大日子,包括見證好姊妹獲得金鐘獎、結婚生子、公開姊妹紋身、拍閨蜜婚紗照等等~以下細數林心如、許瑋甯4大溫馨時刻,一起來感受她們的閨蜜情誼!

 

1. 見證閨蜜成功更感驕傲

林心如和許瑋甯在2014年一起參演台劇《16個夏天》,劇中她們飾演大學同學兼好友,從而現實中認識結為好友。後來許瑋甯在第50屆金鐘獎獲得「最佳女配角」,台下的林心如比她更激動流淚!

許瑋甯領獎時,更向好姊妹林心如致謝:「感謝我最愛的心如和我的家人。」她們之間像家人一般的情誼,是圈中難得的真心閨蜜,當對方得到成就不會去妒忌,見證閨蜜成功反而會比她更開心更驕傲!

2. 同款閨蜜紋身

許瑋甯、林心如曾經公開她們的同款閨蜜紋身,更上載到社交平台~許瑋甯生日時林心如在微博送上祝福,稱對方為「寶貝」,又說「想說的你都懂」,感情令人羨慕

照片中兩人把手舉高,展露出手腕內側的四葉草紋身,象徵着友誼永固。當中一起合作《16個夏天》的謝佳見也有同款紋身,紋在腳踝上,許瑋甯還留言:「Friends forever,四葉草」!

 

3. 姊妹婚紗照

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在巴里島結婚,辦婚禮時邀請好姊妹許瑋甯拍攝閨蜜婚紗照。照片中她們披上白色頭紗,拿起花球,網友說她們比起與霍建華還相襯!許瑋甯曾經與交往8年但4次出軌的阮經天分手,林心如鼓勵好姊妹留言:「真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疼惜你的人」,十分溫馨!

4. 陪伴對方經歷人生各個階段

許瑋甯、林心如一直陪伴對方經歷不同的人生階段,早前許瑋甯與邱澤宣布結婚,林心如見證她找到對的另一半,為好姊妹的幸福感到開心!她們雖然各自忙碌,但是在節日中、對方生日也會抽空見面,維持感情。許瑋甯更會到近日大熱台劇《華燈初上》的拍攝現場探班!

 

來源:Facebook@Ruby林心如, Facebook@許瑋甯(Ann'spac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