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剪短髮被嫌醜似「大媽」!近照美出新高度!親自解釋想換風格原因!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4.06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的女演員宋智孝,向來被公認是「素顏女神」。早前,宋智孝換上短髮新造型,外型比長髮遜色不少,慘被網友「嫌醜」留言批評。最近,智孝在個人社交網一改往常,頻密曬出打卡美照,終於被韓國網民認可新造型更大讚:「美出新高度」。


現年40歲的宋智孝,因出演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深受觀眾喜愛。在節目中曾被整形醫生認證「零整容」,精緻五官擁有著「黃金比例」的她,濃眉大眼的出眾美貌,令人驚艷。

早前,宋智孝首次以破格短髮造型在《Running Man》登場,不工整的瀏海被批「跟處罰沒兩樣」,雖然不少粉絲對於短髮讚譽有加,但韓國粉絲卻不買單,甚至有網友狠評髮型「似被狗咬」。之後,每集節目裡智孝的造型也成為網民攻擊話題。儘管造型師不斷嘗試新風格,粉絲仍然不滿留言,甚至群起發聲明要求換人。

最近,智孝在社交網上分享的照片,與以往風格大有不同。過往智孝並未積極經營IG,一般都是上傳親自認證粉絲應援和分享工作照。近日她不時分享時尚造型美照,無論是拍照擺姿勢或是穿搭,都不再「佛系」,看起來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新風格,相當用心!新照片令IG上的照片呈現出活潑氛圍,引來網民留言激讚。

↓↓  宋智孝IG近照美出新高度  ↓↓

 

在最新一一集《Running Man》開場訪問時,智孝被問及為什麼近來經常更新IG、貼很多時尚照片,智孝回應指:「因為最近常被人說是아줌마(a-jum-ma,韓文是大嬸的意思)。所以想換個風格,正為此努力。」不過,其實每張打卡美照後都花費不少心機,她笑指:「拍照擺姿勢時,一直聽着工作人員的瘋狂嘮叨。」智孝正面看待評論、積極回應的態度,實在令粉絲無法不喜歡呢!

 

來源:IG@my_songjihyo、SB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