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大仔Brooklyn被指高攀豪門千金!認識億萬名媛Nicola Peltz!背景驚人/緋聞對象是巨星級!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4.13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23歲大仔Brooklyn Beckham,日前與富二代女友Nicola Peltz舉行盛大婚禮。大家可能對 Nicola Peltz不熟悉,可是她的背景大有來頭,還有人笑指Brooklyn人生最大成就就是娶到Nicola,甚至說是碧咸一家「高攀」!Nicola Peltz不只是演員、作家兼模特兒,她更是又著億萬身價的名門千金,絕對是貨真價實的真名媛,以下就一起來認識她吧!

 

現年27歲的Nicola Peltz出生於美國富裕家庭,父親Nelson Peltz是美國著名的投資家,資產達13億美元,遠超碧咸家族約7億美元。母親則是超模Claudia Heffner,家中有著九個兄弟姊妹,Nicola Peltz是排行最小的女兒,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

Nicola自小在曼哈頓長大,就讀紐約私立學校,她曾經加入女子冰上曲棍球隊,擅長多種極限運動。此外,Nicola擁有獨有的藝術及時尚品味,熱愛收藏藝術品,平日不時與同是富二代的 圈中閨蜜Kedall Jenner、Gigi Hadid一起活動,絕對是真正的社交名媛。

↓碧咸大仔Brooklyn老婆Nicola Peltz背景驚人↓

  • Nicola Peltz出生於美國富裕家庭,家中有著九個兄弟姊妹,Nicola Peltz是排行最小的女兒,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
  • Nicola Peltz父親在美國擁有兩處龐大的住宅。當中,這座位於紐約貝德福德的巨型豪宅,佔地130 英畝。
  • 父親Nelson Peltz 是美國著名的投資家,資產高達13億美元,遠超碧咸家族約7億美元。
  • Nicola Peltz與高顏值哥哥在自家花園的合照。
  • Nicola Peltz家人與Brooklyn Beckham家人關係超好,相處融洽。
  • Nicola Peltz與碧咸一家
  • Nicola Peltz母親是超模Claudia Heffner

據傳,Nicola一出生就住在有著27間房間的奢華大宅中,家中有著私人飛機和直升機。這次婚禮也是在女方富豪父親價值8億港元的海邊別墅舉行。而Nicola Peltz自己在佛羅里達州的富豪度假勝地亦擁有9400萬美元的房產。

  • 正因Nicola Peltz的家世背景顯赫,因此在訂婚滿五個月後,Brooklyn與Nicola簽署了一份「財產獨立婚前協議」。
  • 若未來雙方結束婚姻關係,各自繼承父母的財產也能受到保障。
  • 2020年7月Brooklyn在IG寫下「愛的宣言」:「兩個星期前,我問了我的靈魂伴侶是否要嫁給我?她說 yes xx 我是這世上最幸運的人。我保證有一天,會成為最好的丈夫和最好的爸爸,我愛你,寶貝。」直白高調示愛,讓人超感動!
  • 這對神仙眷侶經常在社交平台上高調放閃。
  • 身為攝影師的Brooklyn不時曬出為愛妻拍攝的美豔照片,充滿濃濃的愛意。
  • Brooklyn還在頸部紋了Nicola的名字、右手紋上告白情話。
  • 甚至在脖子後方都紋上Nicola的迷人電眼。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從小熱愛演藝事業的Nicola Peltz,11歲就出演《Deck the Halls》正式以童星身分出道。2010年於電影《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嶄露頭角。2014年在電影《變形金剛:殲滅世紀》擔正做女主角,火辣身材配上逆天顏值令人眼前一亮,自此打開知名度。

Brooklyn Beckham最為人所知的戀愛對象,就絕對非「超殺女」Chloe Moretz莫屬!而Nicola Peltz的交往對象同樣令人驚訝。除了前男友是名模姊妹花Gigi Hadid和Bella Hadid的弟弟Anwar Hadid外,她更曾和Justin Bieber傳出緋聞,二人被拍攝到一同外出約會。

圖片來源:IG@anwarhadidnydailynews

來源:IG@nicolaannepeltzbeckhamIG@brooklynpeltzbeckhamnydailynew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