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三子感情生活豐富!次子Romeo 放閃模特女友!已交往3年跟媽媽Victoria感情超好!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14

英國球員大衛·碧咸(David Beckham)與前Spice Girls成員Victoria在1999年結婚,其後育有三兒一女。這個明星家庭一向備受關注,特別是三個兒子的感情狀態。最近大兒子Brooklyn Beckham剛完婚,世紀婚禮成全球焦點。另外兩兄弟的感情狀態也受到注目!讓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Brooklyn Beckham與Nicola Peltz

美國女演員Nicola Peltz早前與碧咸大仔Brooklyn Beckham成婚,豪華婚禮引起不少熱議。

Nicola Peltz在11歲已經出道,以《Deck the Halls》及《The Last Airbender》等兒童電影打響名堂;她其後躋身荷里活,在《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擔當女主角。

身高166的Nicola雖然嬌小,卻擁有修長雙腿,整體比例非常完美。她會經常抽時間做瑜伽、飛輪、走路等運動,在鍛煉身體同時塑造線條。Nicola曾經提及自己體質容易水腫,為改善這個問題,她會在泡澡時順便按摩,除了得到去水效果,亦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新陳代謝。

 

 

↓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 相比起大哥,次子Romeo Beckham便低調得多。曾被傳出與Millie Bobby Brown約會,不過戀情無疾而終。2019年公開與英國模特兒Mia Regan交往,二人偶爾都會在社交媒體上放閃,並一同於亮相紅氈,感情相當好。
  • Mia現年19歲,對時裝知識甚具了解,經常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穿搭。
  • Mia鍾情Y2K復古穿搭,服裝顏色鮮艷奪目,同時不會過份繚亂,盡現別樹一格的時尚風格。
  • 日常妝容傾向樸素,只會簡單用遮瑕修飾,並以唇彩充當腮紅,打造健康氣色。
  • 身高178cm的她如同櫥窗模特兒,能輕鬆駕馭不同風格的服飾。
  • 她每天都會抽時間做簡單的居家運動,例如蹲跳、橋式和側棒式,藉此保持體態。
  • Mia跟男友的媽媽Victoria Beckham也相處得很好,今年被拍到一起出席時裝秀。Mia更不時會在個人IG分享Victoria同名個人品牌的單品,兩人關係非常密切。不知道Romeo 和Mia會否是下一對步入教堂的情侶呢。
  • 碧咸細仔Cruz Beckham雖然年紀輕輕但也曾拍過拖!他的前女友是15歲的Bliss Chapman。
  • 她的母親是星級營養師及前模特兒Rosemary Ferguson,更是英國名模Kate Moss的好友。
  • 碧咸細仔Cruz Beckham雖然年紀輕輕但也曾拍過拖!他的前女友是15歲的Bliss Chapman。可惜兩人現已分手,而Cruz Beckham現時亦專注於發展音樂事業,未有新戀人。

 

 

來源: ig@nicolaannepeltzbeckham, ig@mimimoocher, ig@victoriabeckham, 《The Last Airbender》,《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劇照, WireImage, Backgrid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