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談及小7歲男友「在我心裡很有重量」!大讚另一半貼心舉動!曾因他一句話落淚!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14

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日前被傳媒拍到與一名男子約會後,隨即宣布戀情。Selina近日現身綜藝節目《同學來了》,大談男友的貼心行為,感動不少觀眾。

三月初,Selina與男友的戀情曝光,她其後透過Instagram大方認愛。自從Selina和張承中在2016年離婚後,她甚少透露感情狀況。事隔六年,Selina終於能收穫美好愛情,令粉絲們非常高興,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據了解,Selina的男友從事酒水生意,二人曾一同出席藝人黃子佼的50歲生日派對;當時男方穿著一身名牌,更以名車出入,可見財力豐厚。

現年40歲Selina比男友大七年,不過年齡差距無阻兩人恩愛。Selina曾分享一次與男友下廚的經歷;當時受天氣影響,很難買到她愛吃的香菜,男友卻沒有因此放棄,反而到處尋找,最後還哀求麵店老闆娘把香菜賣給自己。看見對方如此重視自己,Selina忍不住感動落淚,表示「他在我的心裡很有重量」。

↓ ↓ 點撃圖片查看完整內容↓ ↓

  • 早前,Selina為宣傳新戲《頭七》,在節目《同學來了》中擔任來賓;聊天期間,她大讚男友溫柔,亦分享了二人之間的溫馨故事。
  • 在2010年,Selina在内地拍戲時發生爆炸意外,導致54%皮膚燒傷。雖然成功康復,但腿上疤痕依然殘留,成了無法磨滅的傷痛。
  • 當她向男友提及此事時,對方不但沒有介意,更表示Selina「很像美人魚長出雙腳」,令她感動落淚。
  • Selina在節目上重提此事,忍不住感觸啜泣;主持人小S亦落下眼淚。
  • 拍攝電影《頭七》時適逢鬼節,男友還特意為Selina求了個護身符,工作時可以戴在身上,避免感到焦慮不安,讓不少人大讚男友貼心溫柔。
  • 辛酸過後,Selina終於得到幸福,大家都為她感到高興,希望她和男友能繼續甜蜜生活。

     

     

     

來源:ig@selinanahahaig@studentscoming, 皮諾丘電影, 黃子佼FB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