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騷《卡戴珊家族》新一輯Disney+上架!Kim兒子玩iPad現性愛影片廣告!驚見自己是主角超崩潰!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19

真人騷《The Kardashians卡戴珊家族》新一輯於Disney+上架,這個超長壽的節目歷經14年,圍繞著話題人物Kardashians一家的花邊新聞,以及私下的生活。從預告畫面中可以看到新一輯將會展示Kylie Jenner懷著第二個寶寶、Kourtney Kardashian與另一半訂婚等畫面。

6位話題名人在華麗的形象背後,也面對著感情、家庭、生意上的難題。幾位話題女王在鏡頭前,也會流露出脆弱的一面,話題滿滿。真人騷於Hulu播出,香港地區則可以於Disney+看到。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 ↓

 

在最新一集中,節目公開Kardashians一家的BBQ派對,當中包括她們的育兒生活。而Kim Kardashian的6歲兒子則笑著拿平板電腦給媽媽看, Kim卻看到自己的「未流出性愛影片」廣告當場嚇壞,更要打電話給律師向對方提告。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 ↓


2007年Kim Kardashian與當時的男友Ray J的性愛影片流出,令當事人深受困擾。而今天Kim Kardashian已成為4孩之母,以這種形式再被過往的醜聞影響,實在是非常難過。她在電話中指這條「未流出性愛影片」99% 確定不存在,而到底她會怎樣處理事件,將會在下一集公開。


預告影片︰


來源︰Disney+

 

 

文︰郭詠琪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