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榮恩低調投資房地產成億萬富豪! 五千萬現金購入18世紀豪宅!奢華內部曝光!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6.20

《哈利波特》系列完結後,不少演員仍活躍於幕前,劇中主演之一的榮恩Rupert Grint亦是其中之一。在《哈利波特》完結後,Rupert亦有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包括《龐克地下城》、《靈異女僕》等,不過名氣卻不及另外兩位主演。今年33歲的他已為人父,近年亦專注於家庭生活。

憑著《哈利波特》成名的他曾感到很大壓力,跟角色告別後也花了好一段時間去找尋自己想做的事。他用了自己存下來的片酬為父母購入豪宅,然後買了輛雪糕車去不同的地方派發免費雪糕,跟其他人分享快樂。 2020 年 5 月他跟交往多年的妻子Georgia Groome迎來了第一個女兒。

「榮恩」曾於受訪時說過,自己認為錢夠花就好,並不是愈有錢愈快樂,懂得花錢去令自己快樂才是真締。跟據外媒報導,他2009年以540 萬英鎊(約5000萬港幣)購入一幢鄉村豪宅內,更直接以現金支付。耗資 600 萬英鎊的豪宅建於 18 世紀,佔地 22.6 英畝,擁有巨大的花園、湖泊。室內配備游泳池、按摩浴缸、健身房和遊戲室等,非常豪華,不過他本人卻未曾入住。

「榮恩」私下低調卻投資了得,在2009年擠身30歲以下富翁前一百名。擁有的房屋投資組合,總價值高達 2400 萬英鎊,約港幣2億3,300萬,是當地的房地產大亨,更擁有公司去管理這些房屋投資收入。

↓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來源︰IG@rupertgrint, hellomagazine.com, thesun.co.uk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