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特普公開多個「前妻家暴證據」!慘被斷指在廚房尋回!最新錄音片段中Amber承認打人!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4.21

Johnny Depp 與前妻Amber Heard的家暴風波糾纏多年,好幾年前Johnny Depp在官司中敗訴導致聲譽受損,痛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等多個電影演出機會,演藝事業被迫中斷。近日兩人就家暴誹謗案 再次走上法庭,Johnny Depp亦提交多項新證據,包括Amber Heard出軌影片、醫生證明等,否認自己對前妻的暴力行為。

Johnny Depp的第一任妻子Lori Anne Allison亦為他護航,雖然兩人已結束夫妻關係,但她亦力挺前夫不會打女人。女兒Lily-Rose Depp亦為父親發聲,在IG發文︰「我父親是我認識的最體貼、最有愛心的人,他對我和弟弟來說是一個很棒的父親,每個認識他的人都會這麼說」。

Johnny Depp 的法律團隊辯稱,Amber Heard提供的內容都是虛假的,並發起了 5000 萬美元的訴訟,而對方則以 1 億美元的反訴作為回應。這場訴訟可能還會持續數星期。

Johnny Depp親自出庭作證,指自己並沒有打過對方。他的團隊提供多個證據,其中一項為閉路電視影片,顯示在兩人仍是夫妻期間,Amber曾帶企業家Elon Musk 及演員James Franco到他們兩人的公寓,對Johnny Depp不忠。他們都將被傳喚代表Johnny Depp作證,以證明他們與Amber的關係。

(閉路電視影片截圖)

由Johnny Depp所提供的最新錄音中,Amber Heard更承認使用暴力「I did not punch you, I was hitting you!」,Johnny Depp稱當時女方把浴室門踢到撞到了他的頭部。

而曾經當了Johnny Depp保鏢14年的Sean Bett 作證,指雖然他從未見過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發生任何肢體衝突,但他確實多次看到Johnny Depp受傷,並拍下照片作證。

而兩人2015年曾一起去澳洲度假,卻發生爭執,Amber向Johnny丟酒瓶導致他的手指尖被割斷。法庭獲悉,一名廚師在廚房區域發現了他的指尖。他的護士亦證實曾協助尋找Johnny的手指,好讓醫生可以接回去,她形容當時房子裡一團糟「牆上寫了字、電視機被砸壞」。

↓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兩人的官司仍然持續,預計持續到下月尾。



來源︰bbc.com, news.sky.com, Law&Crime Network, dailymail.co.uk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