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德國男兒香
發佈時間: 2012.08.22

雖然奧運會已經完美落幕,但相信大家對德國體操美男馬爾索 (Marcel Nguyen) 仍然印象深刻。他模特兒般俊俏的臉孔,加上強壯身體線條,成功令萬千少女垂青。同樣來自德國的 Porsche Design 香氛,亦擁有一個俊俏外型,豐富的內涵,女士們可將它送給你們心中的 Marcel Nguyen!


The Essence 香氛 HK$ 650 / 80ml

Porsche Design 將 The Essence 的香氣幻化成一場冒險之旅。以俄羅斯芫荌葉和西伯利亞松木襯托極地冰川氣息,帶領男士們走進冰感十足的北極。


The Essence Intense 濃香氛 HK$ 790  80ml

先加入香桃木、杜松果和苦柑,同時加入香氣濃烈的西伯利亞松木和黑胡椒調子,與斯里蘭卡玉桂的溫婉辛辣形成鮮明的對比。最後,由海地香根草和琥珀,為香氛創作注入感性力量。


Sport 淡香氛 HK$ 650 / 80ml

以柚子、佛手柑、迷迭香的芳香配合綠葉香調製而成,最後加入甜蜜感性的琥珀香,締造難忘和奇異的新鮮感覺。

銷售點:精選 SASA 分店
查詢電話:2111 9980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