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克·萊芙莉結婚10年!因一件事與Ryan Reynolds從好友變情人!傳授幸福婚姻的秘訣!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5.14

《花邊教主Gossip Girl》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身穿Versace禮服即場變裝稱霸Met Gala。「死侍」夫妻檔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與Blake Lively結婚10年,是圈中公認的模範夫婦,他們經常以「獨特」的方式在社交媒體上搞笑傳情,愛得浪漫又高調。最近,Blake Lively接受采訪時分享「維持婚姻幸福的秘訣」,她竟然透露和Ryan Reynolds最初互相沒有感覺,二人因一個契機從好友變情人。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日前在Met Gala紅毯上演一秒變裝,驚豔全場!妻子禮服大受歡迎,老公Ryan Reynolds自然不甘示弱,事後在社交網「爭寵」評論:「Blake Lively 在紅毯上變裝秀絕對是我此生難忘的時刻。我最近剛換保濕霜的效果可能是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被大家發現。」

圖片來源:glamourmagazine

雖然看似在搞笑搶風頭,Ryan Reynolds一連曬出多張捕捉妻子的美照,愛意滿瀉!更有媒體在Met Gala捕捉到Ryan Reynolds在一旁欣賞妻子變裝的一刻,看向對方的眼神是深情而熾熱。

圖片來源:foxnews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穿搭可謂是許多女生的指標,不過你會驚訝發現,作爲荷里活頂級影星,Blake Lively竟然沒有私人造型師,穿搭造型全靠她一手包辦!

Ryan Reynolds與Blake Lively這對「死侍」夫妻檔結婚10年,經常在社交網另類幽默放閃,鏡頭下的恩愛模樣總是羨煞旁人。Blake Lively最近接受訪問,被問到「維持婚姻幸福的秘訣」,她直言 Ryan Reynolds 最初互相沒有感覺,二人絕非一見鍾情。

▼「死侍」夫婦傳授維持幸福的秘訣

  • Ryan Reynolds與Blake Lively因拍攝《綠燈俠》結緣,雖然該劇被Ryan Reynolds看作是黑歷史,但卻讓他遇上一聲摯愛布蕾克·萊芙莉。
  • 值得一提,當年二人初相識時,Ryan Reynolds與女神Scarlett Johansson還未離婚。(圖片來源:popsugar)
  • Blake Lively透露,我們一開始都沒有看上對方,一度還幫彼此找對象,甚至互相閒聊「我覺得某某某應該跟你合得來」或「你有認識的對象嗎?」、「他是怎樣的人呢?」。⁡
  • 二人維持長達一年半的好友關係,開始對彼此越看越順眼,然後才驚覺:「我們為什麼不約會試試看?」⁡
  • 之後,Blake Lively和Ryan Reynolds嘗試約會,二人墮入愛河,順利交往並結婚,至今維持10年婚姻。一步步慢慢走近彼此的漸進過程,讓二人始終維持著好友般的情誼。
  • 被問及維持幸福婚姻的秘訣,Blake Lively表示「我之所以如此珍惜這段感情,因爲Ryan一直是我的好朋友。這不只是在交往之前,往後我們都將以Good Friend身份相處。」
  • Blake Lively笑言:「我無法直接告訴大家真正的幸福答案,但至少,這是我獲得幸福的方式。」⁡
  • 而Ryan Reynolds也抱著與妻子的相同看法,他直言維持婚姻幸福,首先要成爲彼此的好友。
  • 他曾在采訪中透露:「我們相處時不會太嚴肅,我們是彼此的好友知己,我們一起成長、互相學習,我很幸運遇到這樣一個對象讓我參與其中。」
  • 早前,兩人爲了慶祝first date 十週年,回到初次約會的餐廳打卡。Blake Lively 在IG分享:「如果不是這間餐廳,我們可能就不會在一起了。」
  • Ryan Reynolds 隨後曬出二人的親密合照,卻因不小心截掉妻子心愛的耳環而重發照片。Blake Lively 搞笑留言轉載,兩夫婦總是以另類幽默的方式大放閃彈。
  • Ryan Reynolds 曾在2019年為慶祝妻子32歲生日,分享了一系列「搞怪」合照。照片中的 Blake Lively閉著眼睛,又未擺好姿勢。
  • 正是這種不完美的合照,讓這對影星夫妻的恩愛更加真情流露。
  • 2017年,Ryan Reynolds 在妻子的生日分享一張模糊的合照,並故意將Blake Lively 截去大部分。
  • 在同年 Ryan Reynolds 的生日當天發出了他與 Ryan Gosling 的合照,Blake Lively以同樣的方式報復老公,留言:「親愛的,生日快樂!」Blake Lively更勝一籌,因爲Ryan Reynolds 和 Ryan Gosling 因為撞名而經常被認錯,讓老公哭笑不得。
  • 除此之外,Blake Lively與Ryan Reynolds總是彼此的頭號粉絲,每逢新戲上映,二人都會落力為對方宣傳慶祝。
  • Blake Lively曾透露,夫妻有個默契,就是絕對不會在同一個時間工作。爲了兼顧家庭,看來二人早有共識。(圖片來源:people)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IG@blakelivelyIG@vancityreynoldsvanityfairsparkchroniclesPeopleInsiderPopsugar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