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假貨事件」後神隱3個月近況被公開!每月去教會廚房做義工!素顏憔悴模樣現身!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5.23

宋智雅去年憑著 Netflix戀綜《單身即地獄》人氣急升,不過卻被爆出使用假名牌,令她的富家女人設崩壞,被網友聲討,連在節目中配對成功的金賢中也在IG退出追蹤。宋智雅拍攝道歉影片後,把Youtube及IG所有內容下架,謾罵聲浪才逐漸平息。

宋智雅至今已消失3個月,在爭議事件前她曾與經紀公司簽約,經紀人兼老闆是女演員姜藝媛,兩人同在事件後消失在大眾目光前。不過近日她們的近況被公開,在韓網再度引起熱議。

↓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南韓「天主教會愛心和平之家」在IG中發文,透露她們每個月都會去教會的廚房做義工,幫忙做便當,並送給低收入家庭。帖文亦附上多張照片,兩人穿著低調,宋智雅似乎沒有化妝,看起來有一點點憔悴,默默做著手中的工作。而工作人員亦透露她們全部工作都親力親為,由廚房的苦差到外送都會一起承擔。

近況公開後不少人都表示感受到兩人是真心的在反省,也有支持者希望她們能早日重新出發,在幕前再度看到宋智雅的身影。

↓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來源︰IG@catholic_lp, @yonine_jiyeon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