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上《Running Man》暖男舉動成熱搜!對全昭旻紳士風度讓粉絲超心動!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5.24

有紳士風度的男生真的在女生心中很加分,讓人超心動!最近,「臉蛋天才」車銀優上最新一集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對固定成員全昭旻做了一個貼心舉動,暖男的表現隨即成為韓國熱搜,再次為他著迷!車銀優節目中對全昭旻大展紳士風度,讓粉絲都十分羨慕全昭旻

韓國男團 ASTRO 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作嘉賓上了最新一集《Running Man》宣傳,和固定成員們玩了很多遊戲,笑點滿滿!節目的最後,比賽結束時,全昭旻、梁世燦、池錫辰要接受「福不福」懲罰環節,有花瓣、清水和黑色顏料,誰不知就選中了最差的黑色顏料要倒向昭旻!

↓點擊看車銀優超貼心舉動

 

昭旻在懲罰環節之前,已經對過節目製作人員表示擔心,說她現在沒有可以替換的內衣,細心的車銀優聽到後,給昭敏倒下黑色顏料的時候,故意盡量避開她的臉和身體,貼心地把大量的顏料都倒在地上!

↓點擊放大圖片↓

 

不得不昭旻倒墨水的車銀優,後來更加抱歉地從背後抱住了昭旻,讓粉絲都十分羨慕昭旻:「我願意被潑一千次墨水」、「好想成為昭旻、「太喜歡善良的車銀優了車銀優這個暖男舉動成熱搜,紳士風度再次吸納又收服粉絲!

來源: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