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前女友Kate Moss出庭作證!親口回應「推下樓」傳聞!Amber再被打臉!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5.26

Johnny Depp 與前妻Amber Heard的家暴誹謗官司持續,相方作供並傳召證人為自己作證。而Amber Heard作供時多次聲淚俱下,指自己才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但她的說話卻被網友發現充滿疑點,多次「被打臉」。

Amber曾提到Johnny Depp前女友Kate Moss,當年被他推下樓梯。為證明清白,Johnny Depp一方直接邀請Kate Moss本人作為證人講述事件,當場踢爆Amber所說的內容不實。

Kate Moss於昨日(25日)透過視像通訊作供,否認前男友Johnny Depp在他們交往的3年間曾對她使用暴力。她被問到Johnny Depp是否是她跌倒的原因時,Kate明確表示「不是。他從來沒有推我,踢我,或者把我拋下樓梯。」

她憶起當時跟Johnny Depp去牙買加旅行時所發生的事。「我們要離開房間,他走在我前面。當時下了暴雨,我從樓梯上滑下來,弄傷了背部」Kate當時大叫,Johnny Depp便立即跑到她身邊,把她帶回房間並安排就醫。

↓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此前Johnny Depp亦請了DC總裁Walter Hamada作供,因為Amber Heard指因為這場官司糾紛令自己形象插水,在《水行俠2》的戲份遭大量刪減。Walter Hamada指Amber本來就不是《水行俠2》的主演,戲份刪減只是出於劇情考慮,證明Amber在電影中的角色不受她與Johnny Depp的官司所影響。

 


來源︰edition.cnn.com, rollingstone.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