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春妝系列:cle de Peau BEAUTE  女神妝容
發佈時間: 2012.01.27

猶如病人的青白病容的 nude 妝早已 outdate ,充滿光澤感的妝容變了今季妝容大趨勢。但hightlight 時太重手的話,反而令肌膚顯得油光滿面,還會有「包包面」的錯覺。

Clé de Peau Beauté 2012 年春季彩妝推出以松果吊燈為概念嘅 Rehausseur d’Éclat 光影盒,highlighting 效果相當柔和。加上可撫平唇紋的唇膏,盡情散發女神般的氣質妝容。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HK$ 800

採用創新導光技術,在打造標緻輪廓同時,提升妝容的亮麗潤澤效果。更有粉調及黃金色調,可化出清爽或溫暖的光影效果,展現神采飛揚的肌膚。

Enriched Lip Luminizer

含聚光配方及水盈複合物的唇膏,質地柔滑細膩,色彩繽紛且持久,色澤可維持達 8 小時。長期使用有修護雙唇效果,更可 refill ,十分環保。

Eye Color Quad

系列更推出了大路易襯的自然啡色系眼影,除了可使同當中單色化個淡妝,更可重疊四色化個啡色smoky eyes,令眼部輪廓 level up。

睇多 d :cle de Peau BEAUTE 2012 年春夏彩妝資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