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哈利梅根一歲女兒生日照公開!遺傳爸爸棕紅頭髮!可愛笑容迷倒網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6.08

自從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脫離王室後,就很少於公開場合看到他們現身。最近,哈里王子和梅根的朋友罕見有地分享了他們的一歲女兒 Lilibet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 生日派對照片,照片中的 Lilibet 笑容十分可愛,迷倒一班網友,一起來看看吧!

哈里和梅根的攝影師朋友 Misan Harriman 早前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 Lilibet 的照片,他們英國的住所舉行生日派對上拍攝,隨即引來網絡迴響~照片中剛滿一歲Lilibet 坐在草地上,身著淺藍色連衣裙,頭上戴有可愛蝴蝶結!另一張照片就是梅根抱著 Lilibet,Harriman的妻子和兩個女兒站在旁邊的黑白照。

↓點擊放大圖片↓

 

哈里王子與梅根脫離王室後定居美國洛杉磯,早前他們帶著孩子返回英國,參加為期四天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慶典活動。據報導,女王這是第一次見她的曾孫女,而 Lilibet 的全名 Lilibet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 是以哈里已故的母親戴安娜王妃的名字命名。

哈里與梅根的發言人表示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者以 Lilibet 的名義,他們自稱「Sussex Squad」,組織了一場在線籌款活動,慈善機構 World Central Kitchen 籌集及捐贈了超過 10 萬美元,以紀念哈里與梅根上個月慶祝三歲生日的大兒子 Archie 和妹妹 Lilibet哈里與梅根表示十分驚喜及感謝。

另外,其他幾位王室成員都在 Twitter上祝福 Lilibet 生日快樂,包括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查爾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王室的官方 Twitter 賬號也送上祝福~

來源:Twitter @misanharriman, IG@sussexroy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