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葉璇拍片驚變網紅臉惹整容疑雲!雙眼皮變寬眼袋現形!網友留言「兩個人嚟?」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6.14

42歲的葉璇1999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奪冠, 其後演出過多部經典之作,最為人熟悉的包括《再生緣》、《封神榜》、《衝上雲霄》等。近年葉璇主要在內地發展,她早前上傳影片,樣貌卻跟以往明顯不同,不僅雙眼皮變寬、眼袋現形,連下巴都變尖,令人差點認不出來。甚至有留言問「兩個人嚟?」、「這是誰?」、「鼻子變了」。

↓ ↓點撃圖片查看舊照↓ ↓


葉璇全盛時期的古裝造型深入民心,更有「古典美人」之稱。外貌清秀的她無論什麼造型都能完美駕馭。現年42歲的她保養得宜,近年拍攝了不少陸劇,亦有上綜藝節目。

她近日拍片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觀,指一段好的感情會使人像小孩一樣,變得溫柔又可愛。片中的她留著長黑髮,皮膚白皙。不過五官看起來的確很不一樣,看起來像網紅臉,似乎跟昔日的氣質大相逕庭,惹來「變臉」疑雲。雖然有不少人質疑她變樣,指臉看起來很奇怪。但也有人大讚她很漂亮,懷疑是濾鏡太重手出事。

↓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



來源︰Weibo@葉璇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