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周汶錡零濾鏡防腐級近照!兩混血兒子成焦點!吊帶晚裝慶生超年輕!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6.17

模特兒周汶錡於上個月剛過48歲生日,上載慶生零濾鏡照片網民都大讚她簡直是防腐級凍齡!周汶錡與法籍男友Julien Lepeu於2012年結婚,後來分別在2015年及2017年誕下大仔Jacques、細仔Avner。兩個兒子都遺傳父母超强基因,五官精緻,有著精緻中法混血外貌,眼大鼻高,像童話中的小王子一樣,相信他們長大後一定很受女生歡迎!

周汶錡身形高挑、纖瘦,是天生的長腿美人!她十年如一日的外貌,絲毫看不見任何歲月痕跡,更加添上多一份女人味美貌與身材更是不遜色於一眾後輩!周汶錡在社交平台上不時分享自己與家人的可愛照片,兩個可愛的混血兒子Jacques、Avner常成為網友們的焦點!

Jacques、Avner可愛近照

 

周汶錡於上個月5月20日剛48歲不論外貌身材也像剛出道般,沒太大分別~依然保持著深邃輪廓,保養得宜!周汶錡常大方分享零濾鏡近照,展示自然美,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孩之母!

周汶錡的生日慶祝照片之中,周汶錡穿上吊帶紅色背心,配搭貴氣耳環,大卷曲髮及化上淡妝很顯年輕!留言多謝家人朋友的祝福:「Thank you very much for all the superb birthday wishes ! And all my lovely friends and family who made it to my 520 !﹙非常感謝你們的生日祝福! 還有我所有可愛的朋友和家人,參加了我的#520!﹚」可愛的兒子更加一起穿上西裝,打上煲呔,調皮地爭著吹蠟燭,玩得臉上都是蛋糕忌廉,一家人看起來十分開心

↓點擊放大圖片↓

 

周汶錡更加不怕素顏上鏡與兒子們溫馨合照,母子感情十分好,頭貼頭的合照十分可愛,更調皮與兒子們擺出搞怪表情,網民都大讚她凍齡防腐~快50歲的她十年如一日,不見歲月痕跡!一起看看更多周汶錡與家人的溫馨照片,網友們都很期待兩個可愛混血兒子Jacques、Avner快點長大!

↓更多周汶錡一家溫馨照片

 

來源:IG @kathychow520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