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張繼聰大仔15歲生日!曬一家四口溫馨慶生照:謝謝你不嫌我囉嗦!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6.17

張繼聰和謝安琪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大仔James和細女Karina﹙花名Kakaball﹚,他們也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小孩的生活照,一家人十分溫馨!大仔James剛剛迎來15歲生日,張繼聰和謝安琪都各自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家四口溫馨慶生照,更加留言感觸兒子長大得太快,又謝謝兒子不嫌自己囉嗦!

張繼聰和謝安琪都十分愛錫子女,謝安琪曬出慶生照留言不捨得兒子大得太快:「親愛的JimBall,突然之間原來你已經15歲了我還未適應你漸漸變低沉的聲音呢~謝謝你不嫌我囉嗦,常常陪我聊天分享你每天的新奇古怪生活趣事。希望你慢慢長大就算再長大一些再長大多一些仍然會像現在這樣喜歡拉着我跟我撒嬌。願你一直被愛你的人包圍無論日子怎樣讓你永遠有力量活好你的每一天要記得現在的你和小時候的你就是這樣簡簡單單開開心心這樣的你很了不起。祝你生日快樂我的瞻瞻」

照片中James長大了不少,留有一頭長髮,帶點微卷,像爸媽有種藝術氣息!仔細看James和細女Karina五官都好像張繼聰,很得人喜愛!5歲張靖Karina有呆萌奶音,嬌嗲可愛,常讓爸爸抵抗不了!媽媽早前更分享了Karina的近照,外型宛如小少女一般,更加可愛跳舞俾心~捲曲的頭髮,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就像是洋娃娃一樣!

Kakaball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Instagram賬戶,經常都會有動態更新,是媽媽謝安琪一手打理的!謝安琪很有心機為可愛的Kakaball時常配搭不同服裝,年紀輕輕卻能穿出時尚感,難怪她是如此受歡迎的星二代呢!Kakaball穿上白色Tee,配搭吊帶連身裙,戴上冷帽,外型宛如小少女一般,更加拿起花束擺出低頭微笑姿態,可愛跳舞俾心,看來十分習慣面對鏡頭~

↓點擊放大圖片↓

 

大仔James與細女Karina相差十年,因此作為長男的James對妹妹百般呵護,堪稱是暖男一名!兄妹倆之間的互動十分有愛,而且哥哥有禮貌又溫柔,因此吸引到不少姨母粉!連爸爸張繼聰也笑說很多人追蹤我社交平台賬戶也是為了孩子而已!他們的人氣並不輸爸媽,一起看看他們一家人更多溫馨互動~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 @kakaball323, @kayts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