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人氣選色集合!KATE 推出20週年限定眼影盤
發佈時間: 2017.05.11

提到各個日本化妝品品牌的皇牌產品,絕對不能不提到KATE的眼影盤,它至今推出了無數的眼影產品,而每一款都深受女生的喜愛,適逢今年是KATE創立20週年紀念,便特意推出了以下這款限定眼影盤~

這盒號稱集結了歷年來各款最受歡迎選色的眼影盤,嚴選了共12款顏色,遠至1999年推出的眼影也包含其中,每款選色都見證了不同年代的潮流,別具意義。

12款選色中色調無一重覆,主要是帶閃粉的眼影色,與KATE一向塑造出來的華麗,富現化感的形象十分吻合;每款眼影上都刻上所屬的推出年份,設計相當特別。

透過不同眼影的配搭,展現出不同的眼妝變化,打造深邃迷人的眼眸。

圖︰poco_nya_poco@twitter

圖︰n4a5n@ig

 

這盒眼影盤定價為2,000日圓,約$139港元,十分划算﹗不過由於數量有限,有興趣的女生就要從速入手啦﹗

 

圖片、資料來源︰cosme.jp, nomorerules.jp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