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Hathaway超級豪宅内部裝潢曝光!巨型客廳/飯廳夢幻溫馨!坐擁絕美山景!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6.24

荷里活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高調復出,近期現身康城影展、時尚活動都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自2001年出道代表作《走佬俏公主》起,到後來奠定她時尚地位的《穿Prada的惡魔》,再到《斷背山》、《孤星淚》等著名作品而名聲大噪,有著超強「吸金」能力,片酬、財力自然不容忽視。Anne Hathaway早前曾公開與丈夫(Adam Shulman)自住位於洛杉磯LA的超級豪宅,内部的精美裝潢溫暖舒適不失品味,一起來看看吧!

 

現年39歲的Anne Hathaway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作爲荷里活收入最高的女演員之一,她在多處擁有豪華住宅。早前,她曾公開與丈夫(Adam Shulman)自住位於洛杉磯LA的超級木屋豪宅。據知,這座豪宅建於1906年,1917年被一場大火燒毀並重建,而Anne Hathaway購入後,更請來知名設計師Pamela Shamshiri翻新重建,Anne Hathaway對裝潢非常滿意,更大讚是「夢想之家」,屋内環境、佈置極佳,光看照片已經非常令人驚嘆!

Anne Hathaway平日低調、對私生活極爲保密,她罕有接受訪問並公開位於LA的自住豪宅,豪宅主打瑞士木屋的溫馨風格,各處均採用木質裝飾,室外設有可欣賞壯麗山景的起居空間。

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Anne Hathaway超級豪宅内部裝潢曝光 ▼

  • 入口門廊以紅色和淺粉色調的牆壁佈置,另一側設有長凳。設計師透露,色調靈感原來源自一件他很喜歡的Gucci襯衫。(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 起居室中間擺放巨型深藍色沙發,配上壁爐、原木餐桌以及復古座椅和燈飾,采光十足,空間闊落,看起來有格調,溫暖舒適。(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 另一起居空間同樣採用瑞士木屋風格設計,以明亮藍色、黃色點綴空間。(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 廚房中,將以薄荷綠配上復古銅金色配件,整個空間看起來乾淨又舒適,爐頭挂滿厨具,層架擺滿精美碗碟,看來女神平日也喜歡下厨。(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 女神的房間佈置竟然走粉色少女風格?(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 飯廳以老式純木餐桌和椅子佈置,旁邊是餐具櫃,地面鋪上紫色地毯。(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 木板書房以復古風格的土耳其地毯點綴,為空間增添了不少時髦度,讓人就算待上一整天也不會膩。(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 另一處是早餐區,清新的綠色墻紙仿佛如窗外的清幽環境融爲一體,配上皮革扶手椅,精緻裝潢盡顯好品味。(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 Anne Hathaway透露,她與丈夫最喜歡的地方便是這個音樂室,内裏配備了鋼琴、音響等設備,他們不時會邀請音樂家好友來演奏,是舉辦各種派對聚餐的絕佳場所。(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 豪宅外部和內部一樣引人注目,可以看到屋外有一棵大樹遮蔭,後面便是廣闊的山景,環境清幽且隱私度高,露台設有舒適的休憩區。(圖片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architecturaldigestIG@annehathaway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