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孫藝珍驚喜宣佈懷孕好消息?玄彬要當爸了!甜蜜喊話「迎來小生命」!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6.27

玄彬和孫藝珍於3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早前孫藝珍曬出近照,被眼尖網民發現「肚凸凸」而惹來懷孕的猜測。當時,女方否認懷孕傳聞,指「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就在剛剛(27日),孫藝珍在IG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迎來小生命!」,令粉絲超驚喜!

孫藝珍今日(27日)在IG驚喜宣佈懷孕好消息:「大家好嗎?我最近過得很好^^
今天要慎重向大家分享好消息~新生命來到了我們身邊。在擔心和興奮中,仍然感覺迷茫,身體一天一天在變化中。雖然很感謝大家,但一直沒能跟身邊的各位訴說,對於一直等待這個消息的粉絲與身邊的人,我們遲來送上喜訊。 我們會好好守護來到我們身邊的寶貴生命, 希望大家都能守護彼此生命中重要的東西,保持身體健康!要幸福哦!」似乎新婚不久的女神心情大好,言語間流露滿滿幸福。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