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罕有曬性感美照!染上金髮+自信素顏!粉絲大喊:衣服穿好!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7.04

說到韓國女團中數一數二的美人,大家一定會想起子瑜!除了身高比例的優勢,子瑜五官精緻漂亮,長期都打入各個美貌排行榜之中!1999年出生的子瑜憑着可愛清新的外貌,加上友善呆萌的性格,深受大家寵愛~最近染上金髮的子瑜就上載了一張素顏美照,更加罕見地曬性感,令粉絲們都搞笑留言叫她衣服穿好!

以美貌聞名的子瑜曾經連續5年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孔」,2019年更成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一出道的時候擁有鵝蛋臉、細長眼精、高挺鼻樑我她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在韓國眾多的攝影師眼中,子瑜絕對是最令她們煩惱之一的明星,原因是子瑜真人太漂亮,很多時候照片都不能夠完全呈現本人的美和氣質中

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就今年出道6週年,9個成員陸續開通個人IG,子瑜個人IG剛開設不久已經吸引了約6.7百萬名粉絲追蹤,人氣果然不能輕視!子瑜為了粉絲更加大派福利,罕見地曬性感美照!子瑜因為工作關係染上一頭金髮,令造型更觸目,她最近就上載了一張素顏美照,與大片山景合照,穿上小性感吊帶黃色背裙,令粉絲們都搞笑留言叫她衣服穿好,小心著涼!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 @thinkaboutzu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