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皮膚過敏面頰驚見大撻紅印!IG公開素顏相!疑因「這原因」令皮膚出狀況!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7.08

有「宅男女神」之稱的周秀娜向來以美貌和身材聞名,37歲的她保養得宜,看起來依然年輕。不過近日周秀娜受皮膚敏感困擾,更在IG上po相大吐苦水,令一眾粉絲十分心痛!

早前周秀娜在IG上po出素顏照,只見她臉頰泛紅敏感,佈滿一撻撻紅印,看來頗為嚴重。

↓ ↓點撃圖片查看↓ ↓

 

周秀娜在帖文中表示,自己因為搬屋而收拾家居,導致「灰塵滿天飛 」,也許是因為這樣導致敏感。她同時幽默稱讚自己的皮膚「識時務」,在拍劇檔期完結後才開始出問題。

周秀娜經常受皮膚敏感所困;早前拍攝劇集《疊影追擊》時,她曾在IG分享頸胸和手腳過敏的照片,大呼「痕到瞓唔到」,即使看過醫生,吃過類固醇,情況依然未見好轉,令粉絲們十分緊張,更擔心周秀娜是否患上玫瑰痤瘡。希望女神多休息,快點好起來。


 

來源:ig@chrissienan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