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10歲女兒Harper身形暴脹!網民指責「要開始減肥」!Victoria親自回應爆女兒可愛發言!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7.10

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老婆Victoria今年結婚23年,適逢結婚紀念日子,碧咸夫婦在社交網高調慶祝,羡煞旁人。碧咸作爲演藝圈公認的寵女狂魔,女兒哈七(Harper Seven)可謂是一家的掌上明珠,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繼早前碧咸帶同細女Harper同遊意大利,Harper身型體重成爲網民話題後,最近Victoria接受雜誌專訪罕見親自回應女兒體重問題,更大爆女兒Harper的可愛發言,沒想到Harper與時下少女不同,竟然是個穿著講求保守的乖乖女。


寵女狂魔碧咸早前帶同女兒哈七(Harper Seven)同遊意大利,被傳媒拍攝到二人出席威尼斯劇院活動,之後更遊船河、食雪糕,非常溫馨。不過,昔日被讚是「最美星二代」的Harper,體重卻意外成為網民焦點。有網民指正值發育時期的Harper,身形橫向發展,似乎發脹不少,更有人笑言「哈七」變「肥七」。

碧咸上載與女兒早上9點食雪糕的影片,更引來網民留言指責,認爲他買太多零食給女兒,要多加注意女兒的體重。另有網民則認爲,年僅10歲Harper有Baby Fat實屬正常,現階段根本不需要減肥,大家毋須以藝人標準去量度她。

↓碧咸10歲女兒Harper近照曝光

  • 2年前的Harper的確清瘦不少

 

最近,碧咸嫂Victoria接受Vogue Australia雜誌專訪,針對網上對女兒Harper身形的惡意攻擊感到擔心和憂慮,她透露女兒正處於發育階段,夫婦二人會與女兒保持溝通,確保她在友善的朋友和環境下長大。

Victoria在訪問中還透露女兒對她Spice Girls時期的造型有意見。她模仿女兒Harper的可愛發言:「媽咪,我看過你在辣妹時期的舊照片,你穿過的裙子絕對不能接受,真的太短了!」。怎料,老公碧咸在一旁插嘴說:「沒錯,我也認同,Harper!真的太短了」。Victoria好奇反問女兒會否在將來穿著這類迷你短裙,「你永遠不會穿那樣的裙子嗎?」沒想到,Harper一口咬定回答:「絕對不會!」,沒想到在時尚明星家庭下長大的Harper,竟是堅持保守派的乖乖女,實在太可愛了。

來源:Vogue AustraliahollywoodlifeIG@davidbeckhamIG@victoriabeckham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