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Theresa抖音新片五官撞樣Jessica!外貌再變靚惹網民熱議!分享易容級化妝技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7.22

女子組合 Cookies 是不少人的童年偶像,於 2002 年出道後來解散後成員們各有發展。而當中現年37歲的傅穎 (Theresa) 近年來到內地發展定居廣州,積極在抖音定期上載新片,片刻中 Theresa 五官撞樣前少女時代成員 Jessica 鄭秀妍!Theresa 近年外貌再變漂亮,惹網民再熱議!Theresa 也曾經大方分享保養易容級化妝技巧!

2005年 Cookies 宣佈成員們各自發展,鄧麗欣、傅穎、楊愛瑾和吳雨霏分別發展演藝、歌唱事業。出道約有20年的 Theresa 五官漸變漂亮,女大18變,多次捲入整容傳聞!但是Theresa 也多次大方分享其「易容級」的化妝技巧,也不怕於鏡頭前素顏示人!37歲的Theresa 皮膚狀態依然白滑像少女,近鏡之下也零毛孔。

而且更有一班網友支持 Theresa 其實多年來也沒有大變化,相信沒有動過手腳,只是全靠化妝 Theresa 也親自示範化妝會貼上雙眼皮貼,立即有放大雙眼的效果! 而且相信是因為 Theresa 有時用的濾鏡太重手,導致出現變樣!

↓點擊看Theresa近年的抖音片段截圖

 

Theresa 保養得宜勤力護膚,37歲仍看似27歲,令人羨慕。Theresa 都積極在抖音、小紅書等平台上載化妝教學影片,有興趣的你可以一起學起來!

↓點擊放大圖片↓

  • 1. 做好清潔護膚
  • 2. 貼上雙眼皮貼
  • 3. 重點遮瑕
  • 4. 睫毛膏
  • 5. 眉毛
  • 6. 上揚眼線

 

來源:傅穎抖音、小紅書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