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台劇!滿滿回憶!90後必看愛情劇!
發佈時間: 2022.07.26

作為90後,成長過程絕對少不了台灣劇集!當年每套劇集都深入民心,某些愛情浪漫喜劇更一套接着一套,成為各個年齡層的熱話。今天就跟大家回憶一下5套90後必看的台劇啦!


《惡作劇之吻》|2005年上映

提到最經典的台劇,怎可能沒有《惡作劇之吻》呢?儘管多年來,日本、韓國、泰國都紛紛拍攝各個版本的電視劇,但台版的直樹湘琴絕對是最深入人心!其實這套電視劇是改編自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更是其漫畫原著作者—多田薰真實故事。不知道大家最深刻是那一幕呢?

↓點擊觀看更多劇照


《王子變青蛙》|2005年上映

2005年上映的《王子變青蛙》是當時收視最高的劇集,直到2008年才被打破記錄。由 陳喬恩 和 明道 主演的浪漫愛情故事。這種高富帥與平凡女生的劇情,絕對吸引不少少女心,成為當年必看劇集之一!

↓點擊觀看更多劇照


《黑糖瑪奇朵》|2007年上映

當年紅極一時的Lollipop棒棒堂和黑澀會美眉,首次合作拍攝青春校園偶像劇集。由於導演使用較有趣的漫畫風格進行拍攝,令劇集大受好評。同時更令一眾劇迷成為「王鬼戀」粉絲,相信是不少90後的回憶!

↓點擊觀看更多劇照


《公主小妹》|2007年上映

同樣是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公主小妹》,雖然劇情被指過於夢幻不實,但當時卻吸引了整個亞太區的觀眾歡迎。當時張韶涵更憑這套劇集入圍「臺灣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可見青春偶像劇有多麼受大眾青睞。

↓點擊觀看更多劇照


《終極系列》|2005年 至今

《終極系列》是極少數擁有自己一套的奇幻世界觀,其劇情風格及後製特效都與當時劇集有所不知。儘管現今翻看會有些尷尬,但《終極一班》及《終極一家》等都是風靡一時的劇集。不得不提,《終極系列》由2005年至今仍在更新。今年推出了《終極一班6》,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重拾當年的台劇回憶。

↓點擊觀看更多劇照

來源:CTV、TTV、FTV、GTV綜合台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