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徐嬌25歲生日!近照曝光網讚撞樣江嘉敏!大曬白滑肌膚+纖腰!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10.12

還記得電影《長江7號》裏的主角小男孩嗎?當時很多觀眾一度誤以為他真的是個男孩,其實他是由一位女扮男裝的女孩飾演,就是徐嬌~當年那個短髮男孩也搖身一變,成為一位漂亮少女了!今年8月是徐嬌的25歲生日,一起看看現在的她變成甚麼樣子吧~

年紀輕輕的徐嬌憑著《長江7號》中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紅,11歲便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並在之後獲得許多演出機會。 時隔14年,長大後的徐嬌留了長頭髮,形象及氣質都改變了,女大十八變,難怪網友都大呼認不出來!

充滿文靜氣質徐嬌擁有一雙深邃雙眼皮大眼睛,皮膚白滑,笑起上來十分甜美,有網民指出徐嬌的笑容很像港星江嘉敏!有年輕本錢的徐嬌不怕素顏示人,經常分享素顏自拍,皮膚嫩白好像沒有毛孔一般很有光澤令人羨慕!

(左:徐嬌,右:江嘉敏)

徐嬌有做運動及保持健康飲食的習慣,努力維持身材,常在網上大曬身材,纖幼的螞蟻腰曾經一度成為網民熱話~

徐嬌除了越大越漂亮、演技了得,亦是位學霸,早前於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修讀電影。常分享校園生活,早前也向網友分享了她全A的成績,非常厲害!徐嬌私底下也很喜歡Cosplay拍照,特別喜歡古裝的打扮,拍照的風格也十分夢幻,一起來看看吧。

↓更多徐嬌美照

 

來源:徐嬌微博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