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5歲女兒近照曝光!擁精緻五官有氣質!網民大讚:兩母女勁似樣!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8.08

藝人鍾嘉欣(Linda)與脊醫老公Jeremy於2015年結婚,育有5歲大女Kelly及3歲兒子Jared。今年4月鍾嘉欣宣布懷上第三胎後,回到溫哥華專心養胎。她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子女的日常生活點滴,今天(8日)嘉欣在IG曬出多張為小孩慶生的照片,大女Kelly愈大愈似媽媽,完美遺傳媽媽精緻五官,絕對有潛質成爲「最美星二代」!


現年38歲的鍾嘉欣與脊醫Jeremy於加拿大結婚後,三年抱兩。嘉欣婚後淡出幕前回歸家庭,凑小孩凡是親力親為,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與家人的溫馨照片,羡煞旁人。嘉欣亦經常被網民在溫哥華捕捉貼地凑仔日常,絕對是一位好媽媽!

今天(8日)鍾嘉欣在IG曬出多張為小孩慶生的照片,寫道:「祝我永遠的寶貝們生日快樂。有你們的生活真的太好了。爸爸媽媽很高興今年可以為你們舉辦生日派對。我們非常愛你,當然直到永遠都愛你們」。原來,女兒Kelly和兒子Jared生日相近,Kelly是8月27日,Jared是9月6日,於是嘉欣一次過為兩姐弟辦生日派對提早慶祝生日。

▼鍾嘉欣5歲女兒最新近照曝光▼

  • 嘉欣婚後淡出幕前回歸家庭,凑小孩凡是親力親為,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與家人的溫馨照片,羡煞旁人。嘉欣亦經常被網民在溫哥華捕捉貼地凑仔日常,絕對是一位好媽媽!(圖片來源:小紅書)

 

照片可見,嘉欣挺着孕肚,但四肢依然纖幼修長,抱著子女溫馨貼面合照,母愛滿瀉。即將6歲的大女Kelly,完美遺傳了媽媽的美人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年紀輕輕就自帶氣質,無論是外貌或是氣質,同媽媽都非常相似!早前,嘉欣更曾曬出童年照,網民對比發現同大女Kelly十足餅印,不少人大讚Kelly長大後絕對有潛質成爲「最美星二代」。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

  • 即將6歲的大女Kelly,完美遺傳了媽媽的美人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年紀輕輕就自帶氣質,無論是外貌或是氣質,同媽媽都非常相似!
  • 鍾嘉欣童年照
  • 嘉欣更曾曬出童年照,網民對比發現同大女Kelly十足餅印。

 

來源:IG@chungkayanlind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