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3 |  Twins、Fiona、Jessica順利成團!阿嬌超Fit狀態大勇!總冠軍實至名歸!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8.08

內地熱播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早兩日比賽結束,勝出的女藝人順利組成10人女團出道,引爆話題。出道女團成員陣容強大,集合了中/港/台/韓的女藝人,包括有香港組合 Twins、鄭秀妍 Jessica、薛凱琪 Fiona等等!而總冠軍C位則由呼聲最高的王心凌奪得,實至名歸。另外更有于文文、譚維維、郭采潔、唐詩逸、張天愛等女藝人順利出道,而吳謹言排名第11位無緣加入,令網民大感可惜

而41歲鍾欣潼 (阿嬌) 的美貌亦成為節目看點之一,阿嬌參加節目之前身材時肥時瘦,肥腫身形顏值大跌,嚇壞觀眾。阿嬌參加節目後積極練舞,而且為了以最佳狀態出戰,配合飲食減肥。減肥成功的阿嬌重回顏值巔峰,激瘦身材令網民十分驚喜!

阿嬌於決賽狀態大勇,大曬超Fit身材,大方穿上黑色性感露背小背心!與阿Sa、王心凌等成員組隊,大跳熱舞,漂亮得成為全場焦點~

 

除此之外,Twins另一個團體表演中與吳謹言、唐詩逸、張天愛更加唱出香港人耳熟能詳的名曲《下一站天后》!舞台一開始播出2010年的《人人彈起世界巡迴演唱會》Twins演唱會片段,引發全場回憶殺!頭飾加上鹿角,重現12年前的造型。

 

經紀人Mani亦上載Twins靚相恭喜她們順利成團:「這個夏天看到你們一步一步嘗試、突破、挑戰,在不同舞台上閃閃發光,仿佛回到剛出道時候的你們,無所畏懼,渾身上下都有一股衝勁和滿滿的能量。今年是Twins出道21周年,成團夜當天又是Sa出道22週年,很激動能去到現場親眼見證你們再成團的那一刻,再次祝賀你們!」

阿嬌和阿Sa於約22年簽約英皇娛樂,組成二人組合Twins,並於2010年5月18日正式出道。一出道便深受歡迎,紅遍全港,成了當年最炙手可熱的女組合。Twins出道至今21年,見證了時代的變遷,更是很多香港人集體童年回憶。

↓更多Twins《乘風破浪3》靚相

 

來源:Weibo @霍汶希Mani, @乘風破浪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