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敏與沈卓盈、陳自瑤閨蜜飯局曬靚相!被大讚Keep得最好!三孩之母白富美!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8.12

現年37歲的徐淑敏Suki(現名徐菁遙)2006年參選港姐入行,2009年年長12年的富商黃浩閃婚後誕下三個囡囡。Suki婚後淡出幕前,照顧三個女兒,不時都會分享日常家庭照。最近,Suki就與閨蜜沈卓盈、陳自瑤飯局相聚於IG曬出靚合照!Suki被網民大讚於三位之中,身為三孩之母Keep得最好,簡直就是白富美!

(點擊放大圖片)

Suki與老公黃浩由認識到生子都十分快速,二人交往兩個月後便奉子成婚,2010年誕下大女兒黃心瑤 Vianna,2011年誕下二女黃心柔Renee,2014年誕下幼女黃心誼Isabella。網民一向認為黃浩基因強大,三個女兒與爸爸都超似樣!

最近Suki就為幼女黃心誼Isabella舉辦Party慶祝8歲生日!可愛的Isabella生得精靈得意,穿上樸素Tee,梳起馬尾,溫馨親親媽媽Suki~

 

而大女兒黃心瑤 Vianna今年就剛剛踏入12歲,已經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Vianna留有一頭長髮,鼻子高挺,鵝蛋臉加上尖細下巴,遺傳媽媽Suki的優良基因。

 

Suki都會在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一家五口同住大埔比華利山4,000呎豪宅,豪宅有四層連天台,甚至有室外花園、私人泳池、小農莊、私人Spa、蒸氣房、按摩池、大型養魚缸等!早前在二女Renee 10歲生日的時候,就大曬豪宅的私人Spa房,全部都佈置成粉紅色,令所有女生都十分羨慕~

(點擊放大圖片)

37歲的Suki身為三孩之母Keep得十分好,皮膚白嫩、身材纖瘦,仍像少女,被網友大讚簡直就是白富美!Suki雖然嫁入豪門,但不甘心作少奶奶,創立天然護膚品牌成為女強人CEO,發展自己的事業,完全是人生勝利組!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sukichui_we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