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IG上傳多張詭異畫作惹擔心!網友解讀出「SOS」訊號憂有情緒問題!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8.12

韓韶禧自演出《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一角後迅速成名,其後更接下多部人氣作品,事業發展得如火如茶。火速成名背後,韓韶禧亦承受不少壓力,她日前在IG上發布多張畫作,詭異及尖銳的畫風嚇壞一眾粉絲,更有人從中解讀出「SOS」訊號,令人擔心她的心理狀況。

日前韓韶禧正拍攝新劇《京城生物》,卻傳出臉部受傷,需要停工休養。她本人在IG上傳多張畫作,以暗黑的色彩為主調,其尖銳的線條被指充滿諷刺及對抗,內容似乎充滿暗示,令人看了後非常擔心。

↓ ↓點撃圖片查看↓ ↓


其中一張畫作上寫上英文字,而有眼利網友就發現字句中大階的字母,拼起來就是「SOS」,令人猜測她是否在向外界發出求救訊號。有網友亦發現這些畫作跟雪莉生前所畫的作品風格有不少相似之處。

不過也有粉絲為她解釋,指韓韶禧本來作畫的畫風就是這樣,而且畫作未必是反映真實內心世界,希望大家不要不要過度猜測,並給她一點私人空間。

韓韶禧其實在受傷後亦曾於粉絲聊天室上傳自指照報平安,讓大家不要擔心,自己在這段時間畫畫以及休息,並期待以新作品跟粉絲見面。



來源︰IG@xeesoxee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