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岑麗香性感露腰獲讚「最索靚媽」!着15年前超低腰褲!減肥全靠兩種食材!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8.22

藝人岑麗香婚後誕下兩名兒子,華姐冠軍出身的她無論是外貌還是身材,都保養得宜,逆齡外貌及打扮少女感十足。她最近於IG分享了一張露腰靚相,相中的她穿上短款背心配超低腰牛仔褲,露出線條緊緻的少女腰,完全沒有泄露生過小朋友的痕跡。香香曾經是微胖女生,作爲兩孩之母卻一直能保持纖瘦,身型沒有走樣,她曾公開自己的瘦身方法,原來全靠奇亞籽同牛油果!

 

現年37歲的岑麗香參加國際中華小姐奪冠後入行,因樣貌甜美曾被封為「宅男女神」!當年,他在《巴不得媽媽...》中飾演香乃馨(香香公主)為人熟悉,之後「香香公主」更成為她的代名詞。2016年,她與圈外金融才俊老公強強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兒子,生活幸福美滿。

最近,香香在IG分享了一張露腰靚相,相中的她穿上短款背心,抱著試玩心態配上一條2007年購入的超低腰牛仔褲,她留言寫道:「當年怎麽會覺得低腰褲很舒服,而家我覺得好凍,就好似會入風,我要怎麼坐?」她更反問粉絲:「你會穿低腰牛仔褲嗎?我好想知!」相中她露出線條緊緻的少女腰身,目測腰圍只有24吋,完全沒有泄露生過小朋友的痕跡。網友大讚她穿起低腰褲非常好看,性感之餘少女味十足,大讚她是「最索靚媽」!

 

其實,香香初出道時是微胖女生,之後靠後天努力減肥,成功減走baby fat,多年來維持健康飲食及運動習慣。即使生完2胎,香香身材沒有走樣,反而越來越美。原來,想想過去曾公開自己的獨門瘦身方法,表示每天至少吃一杯奇亞籽,而且更會炮製各種牛油果食譜,高纖有營養,增加飽腹感之餘,還有幫助腸道消化的功效。

↓↓ 靚媽岑麗香減肥全靠5招 ↓↓

  • 岑麗香瘦身方法1:每日一杯奇亞籽增飽腹感。 超級食物奇亞籽膳食纖維含量很高,遇水會膨脹變大,能夠增加飽足感,有助降低膽固醇。
  • 奇亞籽食法簡單,可以加入牛奶或是正餐中食用,不過要注意每次食用分量過多,有機會刺激腸道,因此不建議直接將奇亞籽替代主食來食用。
  • 岑麗香瘦身方法2:牛油果食譜早午餐。
  • 除了奇亞籽外,香香還選擇牛油果製作減肥餐單,雖然牛油果熱量較高,但其脂肪單不飽和脂肪酸,其纖維可增加飽肚感,增強腸道健康。
  • 岑麗香瘦身方法3:六點前食晚餐。
  • 香香曾透露自己盡量控制晚餐時間在六點前,飯後會站立或是散步打掃,避免吃飽久坐或是太晚吃飯,飯後直接睡覺。
  • 岑麗香瘦身方法4:五豆湯去水腫。
  • 香香十分注重飲食,食材多以利於去水腫為主,她表示會將白米、綠豆、紅豆、百合和薏米煲湯,有助去水腫、利尿通便、解毒。
  • 岑麗香瘦身方法5:自製木瓜汁早餐。
  • 香香曾在訪問透露,身材勻稱全因媽媽秘傳的木瓜餐單。她表示平日會吃很多水果,特別是火龍果和木瓜,早餐更會自製木瓜汁,對排毒淨腸很有效果。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IG@heungheungeliz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