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張栢芝曬性感睡衣照被激讚!但有網民批濾鏡太重出事?重溫19歲剛出道美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8.24

張柏芝今年42歲,活躍於社交平台上載生活照,不時分享溫馨母子合照,保養得宜的她被網友大讚和兒子像姊弟!張柏芝育有三個孩子:Lucas、Quintus和Marcus,外貌與身材卻十年如一日,絲毫看不見任何歲月痕跡,不遜色於一眾後輩!張栢芝早兩日於 Instagram 上載限時動態,大曬蕾絲花邊紅色性感睡衣自拍照,照片被網友激讚,但另一邊卻有網民指濾鏡太重出事!

張柏芝早兩日於 Instagram 上載 Story,身穿紅色蕾絲花邊性感睡衣,戴上珍珠頸飾、耳環。照片被網友激讚火辣,皮膚白晢,看起來女人味魅力十足!但另一邊卻有網民指臉上的濾鏡太重手,張柏芝化上精緻全妝,被指磨皮效果太誇張,看起來不太自然。

↓點擊放大圖片↓

 

事實上,鏡頭下42歲的張柏芝,本來皮膚狀態就十分年輕白滑,根本不用靠濾鏡~張柏芝在社交平台上不時分享自己的保養護膚心得,有一套獨家的護膚、Keep Fit方式!張柏芝生下三個孩子,身形仍保持苗條,肌肉線條結實,勤力做運動而在眾多種運動方式之中,張柏芝喜愛Yoga及Pilates,利用滾筒去幫助身體進行拉筋,塑造出更加纖幼的線條感。

 

擁有混血血統的張柏芝從小就五官精緻、輪廓深邃,19歲就被周星馳發掘參演電影,令人過目不忘純天然高顏值令她走紅至今~出演電影包括《喜劇之王》、《少林足球》 等,剛出道不久便參與了《喜劇之王》,昔日只有19歲的她在《喜劇之王》中飾演柳飄飄一角,憑著精緻的五官及演技俘虜了不少大眾的心。

↓點擊看張柏芝剛出道美照

 

張柏芝的護膚方式則以保濕為主,採用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會厚敷凡士林當面膜保濕,能夠改善敏感肌乾燥的問題除此之外,張柏芝都會特別注重頭髮保養,除了護髮油之外,張柏芝選擇從飲食方面着手,每天早上都會飲用一杯黑芝麻豆漿去護理頭髮,使頭髮更加亮麗光澤,更能夠達到抗衰老、抗癌的作用。另外張柏芝亦會自己沖泡龍眼紅棗茶,有助散發紅潤氣息!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小紅書@張柏芝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