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媽媽林心如罕見曬泳裝照!素顏狀態仍像少女!全靠3招凍齡保養!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8.25

46歲台灣女演員林心如拍攝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後人氣再次上升,最近她上載了一張比基尼泳裝照,大曬Fit爆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位媽媽,照片立即變成了網絡熱搜凍齡成功的林心如不時分享她的保養方法,早前她也大方分享減肥餐單,減肥期間都可以三餐吃飽飽,從不捱肚餓。以下整合了幾招林心如減肥保養秘訣,愛吃的你也來參考一下吧~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婚後生了一個女兒,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在產後兩個月身材便瞬間恢復到生小孩前的狀態~林心如早前分享與家人假期到墾丁遊玩的渡假照片,寫上:「我們的暑假也結束了,準備開啟上班上課模式。大家的假期都過的好嗎?#跟著小孩放了兩個月的暑假真開心 #今年的暑假終於沒有浪費的到處走走玩玩了 #起碼20幾年沒過去的墾丁依然很迷人 #小孩開心大人就開心 #收心囉

↓點擊放大圖片↓

 

照片中林心如穿上比基尼泳裝,戴上太陽眼鏡草帽、躺在沙灘椅十分寫意。46歲的她大曬零贅肉Fit爆身材、修長美腿,令人非常羨慕~另一張相片之中林心如於泳池水泡上,依然大方以素顏示人,梳起馬尾,皮膚狀態仍像少女!

↓點擊放大圖片↓

 

林心如減肥保養秘訣

1. 高蛋白質減肥餐單

在綜藝節目中林心如大方分享她的減肥餐單,表示:「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很重要!」。蛋白質可以增加飽肚感,減少飢餓感,從而避免進食過量。林心如的餐單都是蛋白質較多,只會有午餐進食碳水化合物,三餐均有大量蔬菜。即使是下午茶也是以水果代替零食。

 

2. 恆常做運動

另外當然還要配合恆常的運動~熱愛運動的林心如常分享她運動的照片,跑步、瑜珈和健身都是她常做的運動。林心如曾說過「要吃就要動~不吃也要動~咬著牙飆著汗,讓自己撐完最後1分鐘,身體輕鬆了,心裡也清爽了~」如此鞭策著自己難怪多年來保持身形!


3. 保持正面心態

心如說最重要是開心正面地過生活,無論是護膚或是瘦身,有好的心情才會保養得宜難怪心如臉上沒有幾條皺紋

 

來源:IG@loveruby_offici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