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及金泰亨再有疑似合照流出!戀愛誹聞引全球網友熱議!YG這樣回應?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8.29

BLACKPINK 人氣成員Jennie及BTS的金泰亨近日再被傳戀愛,事緣兩人被爆出多張合照,網上有傳是Jennie的手機被駭客攻擊致照片外流,不過也有眾多粉絲認為是P圖,不認為是事實。

↓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 ↓

 

早在今年5月Jennie及V就已被傳戀愛,當時一張疑似是兩人一同外遊濟州的照片在網絡上瘋傳,對YG只回應「無可奉告」。不過其後多名網友找出原圖,力證照片是P圖,事件才續漸平息下來。

不過近日兩人戀愛傳聞才成為熱話,多張疑似是Jennie及金泰亨的合照被公開。包括「化妝室合照」、「在家對鏡自拍」的照片。雖然Jennie用手機遮著大半張臉,但拍照姿勢都很有她的風格,而對鏡自拍的背景更被指很像是金泰亨的家。

↓ ↓點撃圖片查看↓ ↓

 

此後YG亦發聲明,指「BLACKPINK 將於 8 月 25 日離開韓國,於美國進行緊湊的行程,包括 MTV頒獎典禮以及第二張專輯的宣傳活動」,似乎是強調Jennie行程非常忙碌,沒有時間戀愛,卻未有正面回應緋聞。

29日該Twitter帳戶再爆出一張最新合照,疑似是金泰亨及Jennie穿著情侶裝在電梯內合影,網友亦找出兩人在其他照片中擁有的同款物品及身體特徵,令合照真偽再度成為焦點。

↓ ↓點撃圖片查看↓ ↓

 

 

 

 

來源︰Twitter, IG@jennierubyjane, IG@thv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