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李彩華離婚後驚變網紅臉!內地發展五官疑再進化!網友嫌太膠:以前咁咪幾好!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9.28

38歲李彩華(Rain)早年與內地富商閃婚後閃離婚,回復單身的她專注在內地發展,不時在微博、小紅書等社交平台上載生活照,分享穿搭、扮靚心得。近日,有網友發現李彩華的近照中五官變得越來越不同,疑再進化驚變臉尖眼大網紅臉!有網友就嫌李彩華現時外貌太膠,指她以前的樣子較漂亮更自然!

↓點擊看李彩華剛出道美照

 

李彩華2000年出道,出道已經22年,從小就因為天生麗質條件好而被星探發掘,她五官精緻眼大鼻高,而且身材高挑有一雙大長腿~李彩樺17歲就讀中學時,跟同學逛街在街上被發掘,開始入行做兼職模特兒。李彩華一出道已因為漂亮外貌而走紅,成為歌手發展電影中學時期就試過半年內賺十幾萬元,有傳聞更指她入行其中一個原因是為父母還債,十分孝順。


李彩華2019年2月2日跟內地富商黃彥書(Eric)結婚,並於同年2月14日情人節公布婚訊,婚後二人同去意大利、希臘地方旅行度蜜月非常甜蜜。可惜於2020年11日突然向傳媒承認離婚回復單身。離婚後李彩華選擇仍然留在內地發展,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

 

李彩華積極發展中國大陸電視劇,2011年於大陸電視劇《回家的誘惑》中飾演艾莉而聲名大噪,該劇的收視記錄也很不錯。事業有成的李彩華亦努力經營微博、小紅書,分享穿搭、扮靚心得,更不時大曬名牌手袋、服飾,惹人羨慕!

無論是打扮還是妝容,李彩華的風格都變得越來越不同,網友就批評她變成臉尖眼大網紅臉,懷五官經過再進化!又有網友嫌李彩華現時外貌太膠」、自然,指較喜歡她以前的樣子。李彩華又會大方分享性感照,38歲身材仍然火辣!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李彩華小紅書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