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宋智孝罕曬性感吊帶低胸背心照!IG突然大派福利!重回巔峰顏值+豐滿上圍!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9.26

今年已經41歲的宋智孝在剪短髮後IG風格大變,熱衷於分享時尚穿搭OOTD,令人眼前一亮!近日宋智孝罕有地大曬性感穿搭照,穿上一件吊帶低胸背心IG上突然向粉絲大派福利,照片立即變為網絡熱搜!網友都大讚智孝重回巔峰顏值,豐滿上圍令人羨慕!

 

智孝大約於上年年尾剪了一頭短頭髮,一開始公開新髮型時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在《Running Man》中宋智孝首次以短髮造型登場時,頭髮瀏海感覺不整齊,甚至有網友狠評像被老鼠咬過。

 

後來智孝都一直留著短髮造型,把瀏海留長後的智孝慢慢顏值回歸,加上智孝精緻天然美貌,令曾經批評智孝短髮造型的網友都開始接受及欣賞~其實,短髮的智孝反而給人印象得體,顯出智孝的成熟女人味,更有魅力!

 

昨日宋智孝就罕有地在IG上突然向粉絲大派福利照,大曬性感穿搭,上身穿著吊帶低胸白色背心,露出小蠻腰!網友都大讚智孝重回顏值巔峰,而且這件緊身背心更突顯智孝豐滿上圍!

↓點擊放大圖片↓


智孝一出道就進入顏值巔峰時期,美貌讓人驚艷,被韓國人稱為「純天然臉蛋」,五官立體精緻,無疑是大眾認同的美人!41歲的智孝長年熬夜工作拍攝,要保持外表十年如一日真的是不容易,而且照片中的她身材零走樣,更是美得像少女,凍齡美貌獲得網民大讚!

來源:IG@my_songjihy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