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漂超淺金髮毛躁髮質成焦點!IG嘆:「頭髮傷了好多...」附女生染髮後護髮技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9.08

韓國女團時常改變形象,因工作關係都需要不時換染新髮色,但是每次髮漂髮都會超傷頭髮及頭皮!女團TWICE最近回歸舞台推出新歌曲,成員子瑜就染了一頭超淺金髮,昨天她於IG上載新照謝謝粉絲們支持,公開幾張金髮造型照,而子瑜的毛躁乾燥髮質成為了網民焦點!

昨天子瑜於IG公開金髮造型新照,穿上藍色吊帶小背心,牛仔熱褲,大曬完美模特兒身材。子瑜留言:「這次染髮色頭髮傷了好多...該給頭髮好好休息護髮一下了!還有,謝謝你們這次也很努力支持我們,托你們福這次回歸打歌也很圓滿的結束了,期待下一次見面!還有,颱風要來了出門時大家都小心點!」

↓點擊放大圖片↓

 

而照片中子瑜的髮質就成為了網民焦點,子瑜的頭頂明顯看到有髮絲豎起,髮尾的部分也比較乾燥不貼服。令粉絲們擔心子瑜頭髮及頭皮的健康情況,希望子瑜可以暫停髮漂髮,讓頭髮好好休息一下。除了淺金色造型之外,子瑜都嘗試過其他髮色,例如淺紫色、淺粉紅色,不知道你較喜歡子瑜深色還是淺色髮色呢?

↓點擊放大圖片↓

 

6個女生染髮後護髮技巧

染髮後頭髮都比較容易變得乾燥,頭皮容易變得痕癢、毛躁,頭髮更容易脫掉,因此絕對不能夠忽略對於頭皮的護理。以下為大家分享8個染髮後護髮技巧,讓大家在髮漂髮後依然能夠擁有一把亮澤豐盈的秀髮!

護髮技巧1. 善用髮尾油

染髮後頭髮容易變得缺乏水份而毛躁,因此會令頭皮變得乾燥痕癢。使用椰子油、橄欖油等天然椰子油、椰子油髮尾油,為頭髮以及頭皮進行定期按摩,能夠保持頭髮濕潤。

護髮技巧2. 減少洗頭的次數

洗髮水會剝奪頭皮上的天然油脂,而造成乾燥與刺激。建議大家一週的洗頭次數維持兩至三次左右,並且選用溫和的洗髮水,可以有助頭皮的油水平衡。

護髮技巧3. 減少使用熱力定型工具

髮後的頭髮正處於最為脆弱的階段,過度使用熱定型工具,會令頭髮變得脆弱,導致頭髮斷裂,所以大家盡可能都減少使用熱定型工具。

護髮技巧4. 髮膜護理

定期的髮膜護理能夠確保鎖緊頭髮水份、促進頭髮生長,有助改善頭皮乾燥痕癢等問題。市面上有多款護髮膜產品選擇。

護髮技巧5. 要緊記吹乾頭髮

部分女生為了方便,都會選擇洗頭後使頭髮自然風乾,但這樣會令頭髮乾燥的問題加劇,令頭髮變得更容易斷裂,所以在臨睡前,或是外出前,都一定要吹乾頭髮。

護髮技巧6. 洗澡時避免過高水溫

實熱水會沖帶走頭皮上的天然油脂和水份,而令頭皮變得乾燥,因此建議大家在洗頭時,選擇溫水沖洗,並在髮尾使用冷水沖洗,以減少油脂和水份的流失。

來源:IG @thinkaboutzu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