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中秋晒8個月孕肚身材Fit爆!零水腫手腳纖細!網友大讚「最美辣媽」!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9.11

鍾嘉欣於今年4月公布懷第三胎,更在IG開心宣布「we are expecting a baby girl」,6歲大女Kelly及4歲兒子Jared將有多一個妹妹,消息令人興奮!目前鍾嘉欣回到溫哥華養胎,適逢中秋節,鍾嘉欣分享多張孕肚照,身穿牛仔褸白色短上衣,以及貼身長褲,身材仍然Fit爆,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大讚「辣媽」、「身型keep得好好」。

(點擊放大圖片)

 

 

 

成為媽媽後鍾嘉欣以家庭為重,減少幕前工作陪伴年幼子女。她表示自己喜歡親力親為,即使辛苦一點都值得。鍾嘉欣這次懷胎因為身體不適曾臥床兩周,靠中藥調理身體才逐漸好轉,令人感嘆媽媽不易做。而第三胎B囡目前近8個月,從照片可見肚子已經很大,距離「卸貨」日子不久了。

 

今年中秋節鍾嘉欣與家人在溫哥華渡過,她更與孩子們一起下厨整曲奇,專心陪伴家人。囡囡Kelly留長了頭髮,愈大愈標緻,簡直就是迷你版的鍾嘉欣,非常可愛。

 

 

 

來源︰IG@chungkayanlind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