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綠茶閨蜜竟扮醉勾引男友!一個「機心動作」令事主氣炸決定絕交!警剔小心這種女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9.16

戀愛中的女生最怕第三者介入,擔心有其他女生偷偷接近男朋友。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多年的靚女閨蜜,竟然裝醉勾引男友,一個「機心動作」令事主氣炸及心淡,決定果斷絕交,更發文警剔大家小心這種防不勝防的「綠茶閨蜜」

事主分享跟這位閨蜜是中同學,至今認識快十年左右。又說自己的個性比較內向,沒怎麼打扮與社交,而這位閨蜜就很有人緣,長得很漂亮:「不得不承認她很正,連我都覺得很漂亮,在高中人緣蠻好,也有在參加活動。但她在高中期間從來沒交過男朋友,上大學之後也不同校就更少聯絡

上大學後事主交了男朋友,跟這位綠茶閨蜜」分享男朋友照片,綠茶閨蜜」事主還興奮,還一直問事主說要帶上她一起吃飯,有可能當時就開始圖謀不軌。後來他們三個到韓式餐廳吃飯喝酒聊天,事主分享綠茶閨蜜」男朋友的說話方式讓她不是很喜歡,暗諷事主身邊朋友少、只能跟自己玩。之後綠茶閨蜜」大概喝了半瓶韓式燒酒,就開始做出一些讓人不解的事!

綠茶閨蜜」一直拍事主男友肩膀搭話,把手靠在他肩膀上然後一直叫他「Bro」,例如「Bro你是賺到了吧,條件這麼優質的女友~」之後更加把頭靠著事主男友肩膀,事主男友也馬上把她推開!

最後還說要加事主男友IG:「欸~我要追你IG~ 看你平常對我家XX(事主名字)好不好~不好的話我會去打你哦~」又拍他肩膀。然後事主男友事後還來跟事主說「你朋友喝醉蠻可愛的,是因為喝酒後變得好瘋又多話,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神經大條的男朋友還稱讚綠茶閨蜜」令事主氣炸!事主繼續發文解釋之前有跟綠茶閨蜜」單獨喝酒,那次她喝完了兩三杯威士忌都沒醉!

然後綠茶閨蜜」一直說自己沒醉不回家,叫事主男友載她回家,一直說很累。事主說要叫計程車送她回家,她竟說:「你們要趕我走自己去約會喔?」最後成功讓事主男友載回家。那天之後更一直回覆事主男友的IG Story,令事主心淡決定果斷絕交。網友都留言警剔大家小心這種心機女!

來源:Dcard,《我的ID是江南美人》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